close

又到了用光光記錄時刻~~~
因為用光光的東西感覺都不多,所以想累積二個月在寫
這樣內容或許會比較充實一點

IMG_5444

(左起)柑橘橙花潤髮乳味道好聞,不過修護力不強
有染過髮的我用起來還是會覺得髮絲不夠順
把量加多的話就會好一點,長髮人來用肯定是二個月內就光光
THREE舒活洗髮露這是第二瓶了,好洗味道也好聞
洗完的頭髮很鬆軟也很好吹整,這罐在我心裡的評價很高啊!!

IMG_5449

(左起)旁氏眼唇卸妝液是我囤貨的固定班底了
現在比較勤勞在化眼妝,二個月差不多用完一罐,好卸不會燻眼
小黃瓜清新弱酸質洗妍液也用到第二瓶了,持續回購中
早上專用洗顏品真的很適合又不會洗得太乾
亞馬遜白泥淨緻毛孔面膜用的這第二罐被我放在一旁太久
趁過年前趕緊速速用完它,N年前第一次用真的太有感覺
毛孔縮得小小的,效果超棒!! 不過新歡還有很多繼續嚐鮮中~~

IMG_5447

我目前在用的保養品就是THREE、品天然、10/10這幾個牌子中輪來輪去
這幾個牌子很常出現在用光光中,其實我也算很忠實啊!!
(左起)品天然虹褐藻透水全能乳也是第二瓶用光光
一開始的海藻味聞起來真的不太習慣,不過那味道會越聞越喜歡
我喜歡這瓶多於綠褐藻平衡乳,一直不斷推坑我妹來用
啟動細胞奇肌精華用到第三瓶了,只能說我很愛這瓶
尤其是那帶點發酵的豆類酸味覺得好好聞
REN凍齡抗老眼部精華霜至從壓頭壞了把裡面的內容物取出後
我就很快速的早晚狂用,就怕裝在小罐子裡的眼霜變質
質地水潤好推吸收也很快,算是比較清爽一點的眼霜
NYR乳香賦活緊緻菁萃這款質地偏稠
是滋潤度比較高一些的精華液,也很好推開
味道上沒有很喜歡也不討厭就是了,跟我想像中的乳香有點不一樣
REN緊緻V活力日霜的果香味好好聞,好鮮甜的味道
抹起來挺清爽是不厚重的日霜,小小5ml也用了快一個星期
(顯示已納入清單中)

IMG_5450

已被我擠到不成管樣的THREE防曬乳,這好像是第二罐!!
是有點滋潤度的防曬乳,混合肌比較適合冬天用
夏天真的有點悶感,期待冬天在相遇吧!!

IMG_5452

因為我懶得在把其它有的沒有的拿出來拍照
所以就只放彩妝的部份吧!!
四個腮紅、一罐粉霜+addiction防曬乳
一次買太多腮紅還蠻爽的,我想可以空一陣子先不買腮紅惹
addiction這罐防曬乳用了一個多星期,真心覺得好用啊!!
符合我想要的高係數、無潤色、不黏膩之優點
目前還沒有找不出有啥缺點,改天再來寫寫心得~~

以上有興趣的可以點下列心得參考,謝謝各位
john masters organics 柑橘橙花潤髮乳、蜂蜜木槿花賦活護髮乳
THREE 舒活精萃系列(AC)。舒活洗髮露、護髮霜
三款眼唇卸粧液。蜜妮、凱婷、旁氏
∣品天然∣ 小黃瓜清新弱酸質洗妍液、奧地利5星牧場馬乳水
KIEHL'S 亞馬遜白泥淨緻毛孔面膜
∣品天然∣ SEA FLORA水凝結緊緻C海藻露、虹褐藻透水全能乳
∣10/10 HOPE∣ elemental herbology 啟動細胞奇肌精華
∣10/10HOPE∣ REN 凍齡抗老眼部精華霜、 千葉玫瑰潔顏凝露
【日本】THREE Balancing UV Protector 平衡UV防護乳SPF30・P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