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158

很開心終於要來寫這一篇文章了,不過同時海藻露也被我用光光

個人認為想用品天然保養品的話,入門款首選應該就是SEA FLORA系列

實際用起來的味道不會太濃郁,算是全膚質都可以嘗試的

 

IMG_4160  

特地找來的瓷白湯匙,能完全看出實際的顏色

 

IMG_4163  

海藻露(左)我就當是化妝水使用,偏稠一些流動性不高的質地

會搭配化妝棉一起用,先往臉上抹開之後再用手掌的溫度按壓吸收

按壓完的肌膚會有些許的黏性,只有一咪咪而已不會很明顯

臉上的肌膚滋潤保濕感比一般水狀化妝水來得好很多

但又不會太過於滋潤不好吸收

 

前一陣子偏冷的天氣我用起來也覺得剛剛好,不會太乾

說到海味一開始聞真的不太習慣,久了居然喜歡上這個味道XD

那個味道聞起來像是昆布,但不是好喝的昆布湯味就是了

 

全能乳(右)顏色是青綠色,跟一般乳液比起來全能乳比較稀一些

流動性較高抹在臉上很好推開,而且肌膚一下就吸收了

雖然質地比較稀一些,不過還是維持有一定的滋潤度不完全是很清爽的

按壓完後臉上也不會覺得油悶,好像沒有被肌膚吸收進去那樣

味道跟海藻露比起來我覺得淡很多,幾乎聞不太出來有海味

 

如果跟我一樣是普通肌的話,這二瓶算是一年四季都可以用

可以維持肌膚在很穩定的一個狀態中,不會亂冒粉刺之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