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372

隔了好長一段時間都沒有買粉霜類的底妝,最後還是選擇了THREE
在櫃上請櫃哥幫我試了水粉霜和晶粉霜做比較
二款粉霜都很薄透完全是日系路線的風格
不過我很三心二意,當下覺得晶粉霜的遮瑕度有稍微好一些
就直接買了,回到家在仔細看妝效又覺得水粉霜好像比較貼
原本想轉手賣晶粉霜在另外入手水粉霜
想了二天後覺得好麻煩,因為很迫不及待想用新粉霜
最後還是開來用了XD

IMG_5371

晶粉霜有另外附上挖勺,其實最原始想買水粉霜
是因為不用用挖勺直接按壓就可以
晶粉霜的設計是怕用到底部後就不好挖取
不過這個問題等到快用完在來煩惱好了

IMG_5367

晶粉霜挖出來的質地很水潤,稠度很低也很好推抹
櫃哥幫我挑的#203算是大眾色,大部份的黃肌都可以用

IMG_5368

手臂上推開後粉感很低也很貼肌膚

IMG_5369

這張近照可以看得出服貼度很不錯

IMG_5373

早上有出門所以先上了隔離霜跟眼部遮瑕
回到家後把臉上再卸掉後開始拍照,還留有畫好的眉毛
我的素顏臉上有明顯的淡粉紅色痘疤
整張臉看起來就有點花花的,加上黑眼圈又很重
沒化妝看起來臉色很菜

IMG_5377
(未壓上蜜粉)

在買這罐粉霜前上網搜尋了好多心得
晶粉霜的遮瑕度雖然不高
不過可以把我淡粉色的痘疤修飾的不錯
整體膚色看起來就很均勻
我喜歡它剛上完那種徵微的光澤感及水潤度
粉感很低粉霜也很貼合肌膚
壓上蜜粉後會蓋過那光澤度,呈現出來的是偏有些霧面的妝
不過臉上出點油後光澤度又會在回來一些
保濕度不錯,冬天用起來一整天下來不會覺得乾
有仔細觀察過粉霜是否會暗沉,是有那麼一點
回到家後在看整體的妝是沒有剛上完那麼的有光澤度

控油度不高待在室內一整天鼻頭會泛出油光
我想到夏天就會在更嚴重一些,秋冬用這罐比較適合
大致上的使用感都還不錯
另外我對凝光煥采粉餅也很有興趣
看對岸的心得粉餅的評價比粉霜高一些

IMG_5435

也順便買了彈力粉撲,我稱它為「盾牌粉撲」
就跟電影裡看到的盾牌型狀一樣XD

IMG_5438

粉撲的厚度很夠約1公分左右,壓起來的厚度很紮實,不會太軟
平面看不是圓弧狀是ㄑ型設計,這邊用來按壓鼻翼很剛好
粉撲的密度也夠不會吸收太多的粉霜,使用起來的彈力感很不錯
兩邊的設計可以配合上妝的習慣來調整
我都是用ㄑ字那邊平整面先上整臉的粉霜
在用手指對摺凹一下,用菱角的邊去壓整鼻翼兩邊的粉霜

用永和三美人粉撲也很好上妝,不過粉霜被粉撲吸收的量也偏多
用這塊粉撲就不會,挖一樣的量使用彈力粉撲就剛好上整臉
若是用永和三美人就需要在多加一些量
需不需要多買這個粉撲看個人啦!!畢竟這塊也要二百出不算便宜
(粉霜消耗快好像也不是一件壞事,這樣才可以快點再買新的來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