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295

之前用過它們家兩款的洗髮精,還蠻好洗的
只不過泡泡量真的偏少,所以就沒有很得我的心
去年用完THREE的舒活系列後就陸續又買了這兩罐護髮乳
以我長髮及腰的長度來說,如果洗髮後不潤絲一下
後續吹髮會很容易糾結不好梳理,也很容易拉扯頭髮造成更多的掉髮

IMG_5300

兩者的質地是柑橘橙花比較稀液跟乳液一樣
蜂蜜木槿花質地比較稠一些像乳霜那樣

我去年有染過頭髮,所以髮尾是已經退掉的顏色
柑橘橙花對沒有染髮過的髮質潤絲程度還可以
有染髮過的髮質的話修護部份就還不夠
在吹整時髮尾會有點乾澀用手指也不容易梳開頭髮
淡淡的柑橘香味很好聞,香氣不持久洗完後稍為聞得到味道
隔天起來就沒味道了

反之蜂蜜木槿花的修護程度就比較好一些
有染過髮的髮尾,在吹整時比較好梳理也比較不乾澀
用這瓶潤絲後在吹髮摸起來就比較順,拉扯掉頭髮的數量就比較少
蜂蜜的味道實在是聞不太出來,那香味很像是樹木的味道
有一種草本的香氣,聞起來也很舒服
一樣隔天起床就香氣就沒了

唯園官網
柑橘橙花 - 適合一般髮質
蜂蜜木槿花 - 適合密集調理 / 深層修護

這兩款潤髮乳就只有蜂蜜木槿花我覺得比較好用
吹髮尾時感覺比較明顯好梳理,不會卡
柑橘橙花就一般般,可能是染髮後退掉的髮色髮尾比較乾
用柑橘橙花吹完後也什麼太大的效果
用量上也很兇,我一次都要擠到50元硬幣
才夠抹完髮中到髮尾的量,這兩瓶一起用也才二個月各剩不到1/3
以上是我現在髮質用起來的心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john masters organics 薰衣草迷迭香洗髮精 & 月見草洗髮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