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431

目前用的保養品依舊是品天然和THREE
只不過今年太愛THREE家的保養品,所以品天然的東西變得少很多

IMG_5432
ISUN ORGANIC 小黃瓜清新弱酸質洗妍液

這瓶是被愛瑪給生火的,目前已用到第二瓶
1瓶60ml的量只有早上使用大概二個月就空了
那小黃瓜的味道是越聞越喜歡

IMG_5413

記得第一次剛用這瓶時那小黃瓜味有讓我嚇到
真的是超級新鮮的小黃瓜味道,就跟你切開小黃瓜靠近聞的味道一模一樣
後續抹開往臉上塗那小黃瓜味慢慢消散後
接著聞到的是牛奶香的奶味,帶有甜甜的奶香味
質地像乳液般的水乳狀,很好推抹

IMG_5434

小黃瓜洗妍液是無泡沫洗顏品
我把這瓶放在早上用,晚上習慣用泡沫洗顏品
它的清潔力很溫和,洗去一早臉上多餘的油脂卻又不過份清潔
洗完臉上有種嫩嫩的保濕感,又覺得很清爽
這樣的觸感在冬天的早上不會太乾
跟用泡沫洗顏品比起來臉也不會感到蹦

我的使用方式是保持臉乾的狀態
把手沾濕後壓4下的量,先在手掌心抹開後再往臉上清洗
接著沖洗就好了,這樣的水量剛好不會太多或太少
水太多會變得太稀清潔力又變得更弱

IMG_5433
MARIAS ORGANIC CARE 奧地利5星牧場馬乳水

馬乳水的設計是噴霧式的,使用起來挺方便
香味是一股中藥草味,那草味沒有很重我個人覺得挺好聞的
但有點太早開來用了,現在冬天用這瓶覺得太清爽
品天然的東西一開封我都會盡早用完,所以就把它擺在早上用

直接噴在臉上約4~5次,在用手輕壓吸收
化妝水吸收的速度很快一下就乾了
也因為冬天天氣偏冷,等化妝水吸收後會覺得臉上有些乾
必需趕快在抹上乳液才不會讓臉部太乾燥
後來我改用噴在化妝棉上再往臉上輕拍
乾燥感是有降低一些,不過這樣的方式化妝水用量好兇
至少都要噴到6~7下才足夠
不過整體用起來的感覺是很舒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