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741

對THREE很有信心,所以這系列買了二瓶洗髮+一瓶護髮霜
包裝是一貫的乾淨俐落
洗髮露的瓶身雖然是塑膠,可是質感不會讓人覺得很廉價


IMG_4743

洗髮露背面說明

IMG_4742

護髮霜背面說明

我是找日本代買所以背面並沒有中文說明
而這兩瓶也沒有外紙盒包裝
只有在蓋子旁貼上封條貼紙,貼紙是細長條狀
我覺得不怎麼牢固,不過還好運送中沒有擠壓到

IMG_4745

洗髮露的味道聞起來就是個草本香氣,淡淡的很高雅
香味中也帶著一些些的柑橘香,非常的喜歡這味道
用量不用很多,我一次用大約十元硬幣的量就可以搓出很多泡泡
起泡的速度很快,泡泡也很綿密
用這瓶我會在第二次洗髮時多加按摩頭皮的清潔
有特別加強跟沒有其實有差,洗完的頭皮會覺得稍為清爽一些
單純洗這瓶沒有潤絲的話,在後續的吹髮上會來得乾澀不好琉理
每洗完這罐我一定會抹上護髮霜
尤其是像我這種長髮人,不護髮的話後面吹頭髮又是一種挑戰


護髮霜是淡粉色偏固態的質地,跟洗髮露是差不多的味道
一次也是擠大概十元硬幣的量,從髮尾中間慢慢抹開
一邊抹開一邊幫髮絲按摩,最後手中殘留的量就往接近頭皮的髮絲稍為帶過
這瓶護髮霜很重要,沒有抹的時後,吹完的頭髮就會覺得乾
抹了之後除了比較柔順之外,頭髮看起來也比較輕盈不毛躁
沖洗也不需要費太大的力氣,不會殘留太多的護髮霜在頭髮上
卻又能剛好的保持著頭髮的柔順程度

THREE系列的洗護髮品真的挺好洗的
在我心中的喜愛程度還是多過於其它洗、護髮品
尤其是那聞起來很療癒又令人享受的香味
果真是
「療癒系髮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HREE
    全站熱搜

    Y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