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734

非常喜歡這款的香味,完全是迷戀在這香氣中
而茉莉這香氣又是我很喜歡的花香味之一

Floral. 花香

滑順的石榴潤澤去角質霜,以茉莉溫和的花香為基調,
使用了具舒緩作用的石榴籽油和水蜜桃油,完美創造出這款質地特殊的產品。
黑白顆粒溫柔褪去肌膚角質,使肌膚如同最精緻的布料,如絲般滑順。


瓶身是玻璃的,拿在手上很有份量感
擺在浴室裡看起來就是個高級品

IMG_4737

打開蓋子後還有一個內蓋,可維持瓶內去角質霜的濕潤不會太快乾掉
還有附上一個挖杓,這挖杓夠大支一點也不小氣
有弧度的設計也可以挖到玻璃瓶內凹的去角質霜
挖個二陀就夠塗滿全身了,第一次用到令我滿意的挖杓

IMG_4738

第一次看到裡面的內容物就讓我第一個想到火龍果(白肉)
去角質霜摸起來像是黏土的那種手感

IMG_4739

推開後是有一點黏性 (是不是很像火龍果肉XD)

IMG_4740

洗完身體後保持身上的水份,就可以直接挖去角質霜開始塗抹全身
去角質霜遇到水後會變得像是乳液那樣很好推抹
如果推起來會有點卡卡的就是水份不夠,這時後我會在用手沾濕後在慢慢推
一邊去角質一邊聞著那茉莉的花香,覺得好幸福噢!  愛慕.gif
裡頭那黑白顆粒推起來不會粗,算是很溫和的去角質霜
一個星期用2次我都覺得很ok

沖完水後肌膚會留下一抹保濕的那種滑順感
不會覺得悶或是有黏黏的觸感,我每用完這瓶後就沒在抹身體乳
那樣的保濕感在這夏天就已經足夠
冬天的話還有待觀察,但是這款應該撐不到冬天,現在已經剩1/3了


用完這罐會想再回購,可是手邊又有其它想試的去角質霜
(把它往後排好惹臉紅.gif  )
接著等著開Omorovicza黃金蜜糖磨砂膏來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