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去高雄的時間大概是5年前吧!
這次是臨時決定要去高雄晃晃
實原本是想到台南的 ╮(╯▽╰)╭
但太早到台南 加上早上9點又不曉得要去那裡
以才又開車往高雄跑

翻了翻在7-11買的地圖雜誌
找到了一間還蠻常上電視的小吃
郭家肉粽
果然好吃捏! 開了大老遠的路程一時吃到好吃的東西
整個心情就突然變好 (≧▽≦)(@)


好可惜 我居然沒有吃到碗粿! 〒▽〒

 


一顆才30元 其實不貴 上面淋上的醬汁很特別 吃多了也不會膩


四神湯 我不常喝這種東西 但印象中我喝過的四神湯都有一種味道
但這家的四神湯喝起來還蠻順口 不過好小一碗 >ω< 

寫到這邊一定要先說 其實這篇很虛
因為從頭尾我都懶的拍照
其原因是前一晚睡眠不足 精神不是很好 加上路程遙遠


接著 我們去了一西子灣 風景真美啊!
加上當天天氣爆好的 熱的要命
藍天+大海 絕配

 

 

 




這張是我自行縮圖連接而成的
第一次用相機做弄連接圖 很不順手 弄到快起笑了 = ="

後來還跑去夢時代 一整個很後悔啊!
因為很不好逛 就很噓 早知道就去逛漢神巨蛋 ㄟ(≧◇≦)ㄏ

最後來一張閃光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