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455.JPG 
攜帶式刷具組化妝包 $360元

這一陣子又莫名的想買刷具 但又不想花大錢
之前靠櫃有接觸過RMK的腮紅刷 觸感極好 毛量也很紮實
於是又開始上網看有的沒有的
想說找看看有沒有攜帶式的刷具(沒魚蝦也好...XD)

看來看去又不小心看到CHIC CHOC
一組五支加一個化妝包訂價含運費才360元
前後猶豫大概二天的時間 就這麼的不小心的下標了 哈哈 


IMG_0384.JPG

一拿到刷具就讓我好驚艷 黑色的桿身做的好有質感
感覺不比櫃上的正品差 雖然刷毛還是差了那麼一點
但以這樣的價位來說 真的很划算了

刷具分別為 蜜粉刷、腮紅刷、眼影刷、唇刷、眉睫刷

蜜粉刷 -

因為我沒有用蜜粉刷的習慣 所以這支當然就成了腮紅刷
如果是當蜜粉刷的話 我個人覺得毛量太少了不夠

腮紅刷 -

想當然一定比蜜粉刷在來的小一些
我會拿來刷MAC的迷礦腮紅 可以小範圍慢慢加、慢慢刷
才不會一次沾太多 變成猴子屁股

那蜜粉刷和腮紅刷到底有多小呢 來看一下圖解吧!!
IMG_0418.JPG 
左邊-蜜粉刷刷毛寬約3公分 這是一般正品腮紅刷的寬度吧!!
右邊-腮紅刷刷毛寬約2公分出 真的是迷你版的腮紅刷

IMG_0420.JPG 
左邊那支是國際櫃的正品 左二是滿額贈的腮紅刷
這樣比下來就知道CHIC CHOC的有多迷你了吧!!

眼影刷 - 

是屬於類似鬆刷的那種 適合用來大範圍暈染
抓粉力還不錯 用起來不會覺得刺刺的

唇刷 - 

好像不管那個品牌出的刷具組都一定會有唇刷這種玩意
說不上特別好用 但也不差 刷毛寬約有0.5公分
可以一次沾取唇蜜的量 不會像有些唇刷 刷毛很細長 要沾好幾次用


眉睫刷 - 

因為目前還不需要 所以連開我都懶的開 可以讓我跳過嗎? XD

IMG_0385.JPG 
把它們放在刷具包裡就是這樣囉!!
像這樣的設計真的好方便 一包就可以帶走隨時要補妝的"家私"

來看看化妝包這邊有多大吧!!
IMG_0459.JPG 
這些還不是滿的狀態唷!! 大概還可以在放個好幾支睫毛膏、唇蜜....

IMG_0461.JPG 
放東西全拿出來的話 有二個粉餅、四支唇膏、四支唇蜜
還有其它的小鏡子、指緣筆、護唇膏、吸油面紙..........等等
大部分補妝我都只放唇膏、唇蜜而已
一次放個三、四支以上 要用時有好多選擇 用起來爽度就不同 哈哈

目前這個化妝包是我用過最滿意的
除了實用之外 材質是屬於塑膠布但又不會太軟撐不起來
顏色又很"耐ㄊㄨㄣˋ" 一整個就很大心啊!!

等換了新的化妝包後在來寫新文章 科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