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生日一共吃了三個生日蛋糕 也吹了三次的蠟燭(>////<)
今年算是大豐收 除了一堆友人幫我慶生外
我家的閃光買了一台筆電給我 唯一小小的缺點就是
筆電的處理系統並不是XP 而是另一個叫....呃.....什麼VS塔的
(我不會打那個名字 >"< )

很多東西下載下來因為不相容 所以根本無法開 Σ(  ̄□ ̄;)
所以也只能上上網而已 聽聽音樂 (真是浪費!!)

離題了....(~ ̄▽ ̄)~
總之今年的生日蛋糕吃的很滿足就是了XDDDDD


第一個蛋糕就不多做介紹了 是大家都知道的85度C巧克力蛋糕
(目前門市多到 在市區隨便晃個一圈就有三、四家)


第二生日蛋糕 名氣不大 是靠口牌來做生意的
店名叫甜點心球 店內所有的蛋糕都是心型狀
一整個就很討人喜歡 店內除了蛋糕、慕斯外還有手工餅乾
店面不大 所以要仔細看才找的到!!

前一陣子草莓季時 超愛吃它們家的巴黎甜心 整個都是草莓超讚的XDDD

{#emotions_dlg.emotion_021}甜點心球     04-22130488    
    台中市自由路三段219號


第三個蛋糕是我自已買的 因為嘴饞還有這間店的名氣所以買來吃吃看!!
就是黃湘怡的蛋糕店BLACK AS CHOCOLATE
總於盼到它在台中開了店 就在公益路上的勤美誠品一樓
上網就找的到網頁了 個人覺得最棒的好處就是可以上網訂購蛋糕
不需要親自跑一趟訂購 這次我訂的是經典巧克力蛋糕

比起一般的巧克力蛋糕還不甜 我自已吃了一大半也不覺得膩 (真的好吃!!)
友人還送了一盒店內的酒釀櫻桃巧克力冰淇淋 也是一樣好吃不膩 (= ̄ω ̄=) 

目前台中就一間店 對巧克力有某種偏愛的人可以嚐嚐看
不過價位並不便宜唷!! 6吋的蛋糕要價750元
比起一般的6吋蛋糕於四、五百的金額高的許多
我想只有在生日或特別的日子才會想訂吧!! Orz



另外它們家的湯匙也很可愛耶!! 小小一支大約7、8公分
一個蛋糕會有附一份 但如果要在加的話是要自費的唷!!

{#emotions_dlg.emotion_039} BLACK AS CHOCOLATE
     台中市公益路68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