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也迷上了OPI的指甲油
不得不說 色澤真的好美啊! (≧▽≦)(@)
不過我沒膽嘗試深色系 所以先從粉膚色下手 XDDDDD



單上色一次 淡淡的粉膚色 很有氣質
(這是我自已上色 所以邊緣沒有塗的很好 請見諒!!)
且這色還會讓手指顯的比較白 XDDDD



上色二次後顏色變得很飽和 光澤度當然就不用說啦!!
以上的試色是沒有上底色也沒有上保護色
因為明天要上班的關係 等會兒還要卸掉 所以就沒那麼講究了 Orz


最後的整體照來一張 (= ̄ω ̄=) 


這是生平第一次買那麼貴的指甲油
但試擦後真的感受到一分錢一分貨
刷頭非常好上色 且不會有刷不均的情況發生
我沒用過一般專櫃的指甲油 但是用到OPI後就不會想換了 XDDDD

擦一層和擦二、三層的顏色會不同
可以依照個人偏好下去調整

重點是顏色多到不行 光上官網看顏色就好頭痛
從深到淺、粉質、珠光、細亮片 你想得到的顏色幾乎都有
另外網拍上也有一堆試色可以參考

一開始我也很猶豫到底要不要買
原因是一罐要價400多元 真的讓人小退步了一下
所以我很期待Risser的OPI指甲油試色和網路購物心得

原本相中是C23的色號 沒想到賣到缺貨
連問了好幾個地方都是沒貨 連OPI專賣站也是 ╥﹏╥
最後挑了這色R39 不過我一樣沒有捨棄C23
照樣訂了C23 所以等拿到貨時再來分享試色

像有些熱賣色如果有貨的話就別在猶豫了
不然老是在缺貨
(這是我的心聲 〒▽〒)


 外的試色OPI/HL706 HaveYouSeenMyLim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