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上次剪髮的時間應該有三個月的時間了

實在是受不了原來的髮型

所以今天有空就趕緊跟我的設計師求救了 ≧﹏≦

這次嘗試剪了瀏海

因為我有一點點的自然捲

所以很少想要剪這樣的髮型

剪完了 不過和一般的瀏海比起來

我的沒那麼的直順就是了 XDDDDD

以下是一連串的髮型自拍照

請小心服用...............




不免還是要來一照正面照

因為我想繼續留長

所以前面兩側的頭髮有剪的比較短

後面就是剪成稍圓長囉!!

目前我已經固定給同一個髮型師剪髮了

這也是我生平第一次定下來給同一個髮型師整理

包含之前剪的短髮和燙的捲髮

以往的剪髮經驗都不是很好 所以一間換過一間

直到友人介紹這一個髮型師給我認識後

能找到一個很好溝通的髮型師真的很難

能真正幫你剪一個適合你的髮型才是一個好的設計師

不管在雜誌上看到的麻豆有著多美的髮型

就算是照著剪也不見得適合自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