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082.JPG  
蜜粉蕊 $2450元 蜜粉撲 $290元

用了快二年我居然忘了寫心得 而且新的蜜粉我都已經拆來用了...>"<

這個蜜粉是我買過最貴的一個 那時在櫃上試粉底液的時後就中標了

我只買了蜜粉蕊 沒有買盒子所以沒有網篩

我習慣用蜜粉刷 所以就算沒有網篩我覺得也沒差

直接用蜜粉刷沾然在在盒蓋上把蜜粉壓勻 而刷上臉

IMG_1078.JPG  

看看這淡粉紅色是多麼的另人著迷

IMG_1079.JPG  

蜜粉裡有著細細的珠光 但不會很明顯

我在上完隔離霜之後就直接刷上蜜粉了 不會變成十八銅人請放心

沒什麼遮瑕效果 控油力也普普 但是光澤度很優

我用的話顏色剛好 不會太白 所以平常上妝也只有刷蜜粉而已

之前膚況比較好的時後 上班的時後還會被稱讚膚質很好是上了什麼彩妝

其實我只有上隔離霜和蜜粉而已

 

當初買來的時後還小心翼翼的使用

結果一用用了快二年的時間還沒用完 直到最近一年我都很豪邁刷蜜粉

(因為我已經蠢蠢欲動買了新的蜜粉了...)

沒想到一盒30g可以讓我用那麼久 算一算的話這樣的價錢也很划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