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只是去櫃上看看顏色而已
沒想到試擦後的效果讓我滿意極了
才靠櫃不到5分鐘,就很阿莎力的決定購買 ( 明明就很沒定力




水緞光唇棒靠櫃後,其實沒注意到底有幾色
服務我的是位人還不錯的櫃哥
很貼心的幫我消毒後讓我試擦顏色



非常的水潤,比以往的唇膏還水潤
光澤度很漂亮,也很顯色
帶著細細的亮粉,讓並不誇張



試擦時,真的讓我很驚訝
( 因為太水潤啦!~~~~)



瓶身像是鋼琴烤漆,很有質感,但也容易沾指紋

其實長度並不高,仔細看包裝只有2.3g而已 ( 真的很少.....
要價一支600元整,以這樣的容量算下來,價位算偏高

╭ 時尚唇膏 3g,$ 580
╰水緞光唇棒 2.3g,$ 600



手部試色圖 - 左 Scant 右 Long stem Rose



衛生紙試色圖 - 上 Long stem Rose 下 Scant

再來

以下是真人試擦圖,有嚇人的素唇請做好準備
.
.
.
.
.
.
.
.
.
.
.
.
.
.
.
.
.



閒聊.....
其實 Tina 嘴巴上有一個痣,而這顆痣打從娘胎出生下來就有的
雖著年紀越來越大,痣也變的越來越大 ( 現在定型了 )
聽老一輩的人說是愛吃痣,有口福
連我週遭的朋友都曉得我很愛吃
久而久之,只要有好吃的東西,自然都會幫我留一份
這樣也算是福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