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真的,自從Tina迷上戴假睫毛後

也陸陸續續購買了假睫毛的相關產品

接下來............

就為大家好好介紹這些缺一不可

輔助戴假睫毛的產品囉!


第一必備品 - 燙睫毛器




這款是在SaSa所購買的

聽說女人我最大裡有介紹過,價位是250元

不過有一點很疑惑的是,同一款燙睫毛器

只是包裝不同,在名佳美一支要價500元 ( 只是包裝不同 )
所以買東西前還是要做些功課才對



弧度很適合我,另外還附一支小刷子,可以清理燙睫毛器上的睫毛膏


第二必備品 - 假睫毛卸除液




我想應該沒有那位水水會很大器

抓著假睫毛直接拉下 ( 雖然我也曾經這樣 )

但現在幾乎是每天在戴假睫毛

常常這樣拉扯也很怕,眼皮會鬆弛啊!

用法超簡單的,只要將刷頭上的卸除液

塗在假睫毛梗膠處,等個十來秒

就掉了,完全不需要拉扯,超方便滴......

( 刷頭就像是眼線液那種的大小,有點偏硬 )


第三必備品 - 假睫毛夾




左邊是分段貼假睫毛時用,右邊則是整段貼假睫毛時用的

右邊的假睫毛夾大家應該不陌生吧!一定是新手必備品

剛開始我用不太習慣,後來還是改用左邊的假睫毛夾



這是分段貼的假睫毛夾,貼上假睫毛後用來固定角度使用最讚

另外也可以直接像右圖一樣,夾住假睫毛直接貼 

(我就是用這種方式戴假睫毛)

而整段的假睫毛夾,因為很普遍就不另外介紹囉!

( 但如果有人需要說明的話............ )



另外不可少的也有 ; 睫毛膏、睫毛夾.......等等的眼妝產品


而以上這三樣一定是我戴假睫毛時不能少的東西

就讓大家參考看看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