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騰騰的名媛裸妝來囉!
這系列的產品有些櫃上已經開始賣囉,MAC迷們可以先到櫃上去看看
和以往一樣,到櫃上直接詢問櫃姐是否有試用品可參考
在這裡要推薦一下這位台中中友櫃姐 Kiwi (雪姬也有推薦過唷!)
從去年到現在,我至少到櫃上消費5次以上了
大多都是我主動要櫃姐幫我試妝,而所謂的試妝也不過就是幫我畫上眼妝就這樣
Kiwi 真的很熱心,不但幫我畫,還教我怎麼畫,因為昨天我只有畫上眼線就出門了
經過 Kiwi 指導後才發覺,原來MAC的東西使用上還是有訣竅的
難怪我以前在用的時後,都很不順......

接下來進入主題,這次的名媛裸妝果真的很裸啊~~~
大多的顏色不是膚色就是淺咖啡色,連唇蜜都是膚金色的

這次的產品有 --------
唇膏、唇蜜、小眼影、凝采霜、唇線筆、眼線筆、指甲油、柔光炫彩餅以及我最愛的金屬光炫彩餅
大多數的產品都燒不到我,因為都有類似的產品,不想在鬼打牆了

來看看我所買的產品及試色照吧~~~~~

金屬光兩用炫彩餅


上圖 - Warmed 下圖 - Light Flush

老實說在還沒看到實品以,我以為Light Flush燒不到我
因為我之前已經有買一款Northern Light了,想說顏色應該很相像
結果完全不是這一回事,只好乖乖有奉上小朋友了



這是近拍的差別圖,用肉眼看Light Flush是完全偏粉色,而Northern Light是偏蜜桃色
二則都是有很漂亮的金屬色及偏光,完全是我的菜啊!!
可是........當凱西提出這二色的試色圖時,我才發現用濕擦的方式
這二個顏色是完全顛倒啊!


Light Flush是有點偏金橘的粉色,而Northern Light才是偏光的粉色....
但乾擦時是看不太出來這二則的色差滴!



不過在拍試色照時,可真為難了我,因為怎麼拍都不順啦~~~
只好在黃光及白光下拍攝,讓各位參考看看
不過白光那一張比較偏像實色......

時尚焦點小眼影


色號 : Nanogold
這色我並沒有拍試色照,原因為我完全拍不出它的偏光,所以很抓狂.....
塗在眼皮上會有偏光是粉色的,是很有氣質的粉色偏光

流暢持久眼采霜


色號 : Groundwork

淺褐色的眼采霜,用來打窩可以製造陰影的效果
最捧的搭配色就是咖啡色啦,藍色也不賴 (我昨天有試過)




以上這四樣就是這次我所採買的品項
讓各位看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