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初到康是美所買滴,話說康是美離我家還真是遠捏
大老遠的跑去西屯路那邊買.....

早在之前看雜誌時,就注意到這罐
當時還曉得應該要去那買咧~~~~
等到活力極效潤白晶用完了,才真正的買下它
不過30ml的量,我想應該很快就會用完了.......



剛開始用時,擠出來的顏色讓我傻了一下
怎麼是這種顏色啊!
想說倩碧的潤膚露顏色就讓我很驚艷了
沒想到這瓶的顏色讓我更驚艷耶!!
它真的是道道地地的黃色



不過塗搽開來後就變成水狀了,很好吸收不會膩
剛開始聞味道有點像是糖果的甜味
就是一種清甜的味道,好難形容................,不難聞就是了

用了這半個月,觸感、味道、吸收度都很喜歡
而且價位也很便宜咧!!
那時剛好有特惠組,化妝水+乳液+精華液+化妝棉只要2480,粉便宜吧!
到康是美去購買時,也不會有櫃姐推銷的壓力,可以慢慢看、慢慢選
而康是美雖然小小一間,但裡面的產品可是淋朗滿目啊!
東西多到,走道都變得很小......

有機會逛一下康是美,或許也會發現不錯的東西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