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星期終於有感覺到一些的年節氣氛了
因為FB上開始出現大掃除文章,還有街上開到凌晨賣春聯的攤販
大掃除對我來說不是要把整個家都翻過來清掃一次
而是整理清點把陳年擺在角落用不過的東西都丟掉
我個人呢就算不是過年,只要是讓我看不下去我就會動手清掃的人
那種清掃程度就是把整個床櫃移開打掃的那種
放假有空就清刷窗子之類的,基本上過年的大掃除就不用那麼費力了


這次清點整理,丟了我收藏很久的紙袋
不論是專櫃保養品、鞋子、衣服,只要是看起還不錯的提袋
我都會留著,總是覺得有一天應該會用到這些袋子
但是除了大一些的紙袋會被我拿來裝資源回收的東西之外
其它小一點的手提袋幾乎都是被放在角落放著
然後慢慢的長灰塵,每一次打掃家裡總是要拿出來把灰塵掃掉
在一一擺放好收到原位,不過今年我全部整理出來只留了大的提袋
其實全都丟了,因為真的很佔空間,就算是擺在衣櫃裡放著也會長灰塵
加上我自已的東西原本就很多了,每次喬來喬都還是覺得很擠


IMG_4337

原本放提袋的地方是在門口書櫃的旁邊,丟了這些袋子之後
瞬間覺得空間又大了一些,而且房間看起來很整齊清爽
我媽看我丟這些袋子也覺得好浪費可惜,說這個可以拿來裝東西
但實際用到的時後在那?不曉得.....所以還是拿去資源回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