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真的冷到受不了了
連睡覺都是皮皮剉....
PS:照片是用手機拍的,因為沒有相機在身邊

魯了我媽好幾天了,今天終於拉著我媽去買了電暖器了
聽同事說北方的牌子好像很不錯

原本不覺得怎樣,到了每一家電器行包括"就感心耶"全國電子
詢問北方的電暖器,答案都是 => 賣完了,現在都缺貨!!

真的是令我太驚訝了,心中不得有了 越是沒有,我越是要買到 的念頭
跑了三間我還是讓我找到啦!!   ==> 北方陶瓷遙控電暖器 <==
隨然跟我想像中的不太一樣,但店員一試用給我看,馬上就決定買了

雙重斷電的安全設計,不小心踢到
底盤的按鈕鬆了就會斷電
直立式大出風口,送風面積很廣

現在大部分的電暖器都有定時的功能
真的覺得很方便,上網時給它定個時間,時間一到就自已關掉
這樣半夜睡覺也不用起床關掉電源
( 應該沒有人會喜歡在寒冷的冬天,半夜又起身吧! )



另外還附一個遙控耶!
真是太人性化了,這樣我上網就只要動手指就好了,哈哈 <=== 懶人一族 
現在的我就是邊用這台邊上網,真是幸福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