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已經陸陸續續看到了許多美妝Blog發表了這一系列的彩妝

得知中友已經有試用品可看時,就趁著今天休假跑了一趟MAC 

幫我服務的櫃姐雖然不是Kiwi(當時沒看到人在櫃上)

但也是很親切的拿了試用品給我參考

早在這一系列出之前,就已經想了一下所想要購買的產品

所以我只看了腮紅,其它的就大致看了一下顏色就擱著

現在來看看照片吧!



和以往的包裝不同,這次改走白色紙盒的包裝,有種很清新的感覺



盒子也改了亮面的黑色塑膠殼,不過和霧黑的的殼比起來

亮黑色的感覺塑膠感很重 



原來還在擔心和我原本就有的顏色Pink Swoon會不會很類似

但拿來一比較後,可差多了



目前手邊只有一個MAC腮紅就是Pink Swoon,現在就來比較一下顏色吧!



一個桃紅色,一個是淺粉紅色

刷在臉上更是差一大截



手背試色 - 左邊 Fashion Frenzy 右邊 Pink Swoon

分別在不同燈光下拍攝,一看就很清楚顏色明顯不同

Fashion Frenzy是很明顯的桃紅色,輕輕一刷就顯色

Pink Swoon則是淡淡的淺粉紅色,要多刷幾次才看得出顏色

再來就是真人試色啦!












這是櫃姐幫我刷上Fashion Frenzy的顏色

很明顯吧!真是個討人喜歡的粉紅色呢

如果妳是一個粉紅色的腮紅控,可千萬別錯過它囉!



ps1:最近都懶懶的,也想不出啥文章可寫加上天氣又變冷了

    更是懶的動啊!(掙扎)

    但還是在網上買了幾樣小東西,之後在來分享心得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