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月的買物都還沒寄送到家裡,所以這個月只有用光光記錄
下個月就會變成超多敗家品文


IMG_5103

上個月用完的三個清潔品項,THREE潔膚油已再購入一瓶
真的是好用而且香氣迷人,很難不動心 THREE潔膚油
THREE臉部去角質霜,在我心中算是中等好用一物
但想試的東西還有其它,目前就用完這一瓶囉!!  THREE精萃柔砂膏
英倫薇朵旅行組裡的身體沐浴露
嗯~不在我的口袋清單中就是了。

IMG_5104

保養品項就一瓶資生堂防曬+兩小瓶試用品
elemental herbology野生黑燕麥強效保濕霜,質地偏硬但不難推開
用起來保濕但不覺得油或是太過滋潤,整體上我還蠻喜歡的
聞起來的香味是很舒服的燕麥香,不是過濃的奶燕麥香氣。
Omorovicza礦物拉提水潤霜,和El家的保濕霜一樣
都是放在保養程序中最後一道擦,質地偏水潤好推勻
保濕、滋潤度都很明顯,但擦完後不會覺得很悶重
但是看到價錢我有點猶豫就是了
Kelly熱心的裝一小盒給我體驗,讓我有種貴婦的f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