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383
近三個月沒發什麼文章,部落格已長滿蜘蛛絲了 (撥開)
趁這一二天有空趕快來發個文章,不然這邊都快被人家給遺忘了

THREE這兩個品項眼霜、去角質霜都是去年初時購入的
雖然THREE已在台灣設櫃,不過台中的櫃點似乎還沒確定何時會開?
雜誌上已經有PO出新光櫃點的電話,但打去都沒人接??
就算手邊已經有不少THREE的東西,還是想要去朝聖一下啊!




IMG_4389
THREE Treatment Eye Cream  18g (眼霜)

會購入THREE家的保養品,完全是衝著它們家那股精油的香氣
所以也買了眼霜來試試看,容量只有18g,不過我足足用了一年多才變這樣
但我可沒因為只有18g就省著用,一次也是抹到足夠的量來擦拭兩邊的眼周
用價位這樣換算下來,其實也不會貴到那去

IMG_4390

看起來偏硬的質地,其實很好推展塗抹
推開後是很輕盈的乳霜質地不會有厚重感,更不會有油膩感
還聞得到THREE家貫有的精油香氣,不過這個香氣很淡
不靠近聞的話其實也聞不太出來就是了
說白一點就只有在抹眼周的時後,可以聞得到那香氣
我個人覺得那個香氣是掌控的剛剛好,再濃一點就會超過了

IMG_4425  

眼霜說明書還有附上按摩的技巧,不過我都沒那麼確實的按摩
只有在眼睛下方稍作按壓而已,讓眼霜能更加吸收

這款眼霜的CP值算高,就保濕度來說中等
撐過去年冬天我個人覺得還可以不會覺得不夠力
到了夏天用也不會覺得油悶,算是一款整年都可以用的眼霜
除了這點之外就沒有感受到其它的了
如果是較乾的眼周肌膚,那這瓶的滋潤度是不夠的

這罐比較適合想嚐鮮或是喜歡精油香氣的人可以試試看
但如果你/妳想找有美白、抗老、除皺等等這一方面的訴求的話
這罐就可以直接跳過了,因為它完全沒有這樣的功用在



IMG_4391  
THREE Gentle Nourishing Scrub   120g  (去角質霜)

再來這瓶去角質霜也是基於同樣的理由就買了,剛好手邊也缺這類的保養品
(其實是懶得再去找其它款的去角質商品~"~)


IMG_4394

擠出來是透明凝膠狀,裡頭還有一顆顆小小的白色粒子
一樣是在洗完臉後趁臉部還有些水氣時開始進行去角質
在按摩的同時,白色粒子並不會隨著按摩而慢慢不見唷!
這點我覺得有點神奇,以往用過有粒子的去角質商品
多少會隨著按摩而減少的,但這一瓶並不會耶!
從一開始按摩到最後,顆粒感都是一樣的
沖洗後的臉部肌膚變得很平順,觸感十分好摸又不會太蹦
臉部的保濕度比用過IPSA的角質按摩霜還要來的保濕一些
這點我非常喜歡,整體來說去角質感覺是很溫和的
甚至是比IPSA還要來得溫和,如果你是比較偏愛較有力的去角質商品
那這瓶就可以大大跳過了.......

或許這樣的去角質效果有些人會覺得很弱,有用跟沒用是一樣的
就我個人來說平時的清潔有做好的話,角質層就不會囤積的太厚
再加上一個星期二次的去角質這樣就夠了,太過於頻繁或過於清潔
對肌膚反而是另一種負擔,這是我個人的淺見

這瓶的香氣比眼霜更淡,更不會說用水沖掉後是幾乎聞不到了
只有在按摩的那個時段會聞到淡淡的香氣
如果想嚐鮮或是跟我一樣對THREE家的東西很愛的人是可以試試看


打完這篇的同時我也找代買下單了THREE的東西
因為等不及台中的櫃點開幕,還是手癢買了保養品和洗髮精
等台中的點開來再來試試其它的彩妝,這次新出的腮紅我也買了24
24是很常見的粉色系,就剛好在春天這個時間點出整個就很適合春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