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132.JPG 
玻尿酸保濕乳液 50ml $ 600元

接著試用品要來分享的是乳液和乳霜
我怕這幾天如果不趕快寫一寫
這幾天天氣冷成這樣 就不想打字了 XDDD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進入主題~~~~~
這款乳液當然也是標榜
保濕的效果 高效鎖水滋潤配方

IMG_5134.JPG
質地是屬於不流動姓的乳液狀
香味和化妝水一樣 是清淡的花香
我是把它放在白天在使用 順序是
化妝水->原液->乳液

剛接到試用時是在11月中
當時的天氣並沒有那麼的冷
所以早上用這瓶不會太黏膩
往臉上搽的觸感是非常滑順的
吸收速度和原液一樣快

延展性也相當不錯 不會覺得難推 
肌膚很明顯的感受到滋潤 但不會油膩
吸收後是比較清爽的保濕感
(沒有乳霜來的滋潤就是了)

接著上妝 不管是粉餅或是粉底液也都很貼妝
但是前幾天天氣突然變冷的時後
眼睛下方周圍會稍為浮粉 就只有這個地方浮粉
其它都好好的 (應該是沒做好眼周圍的保濕=.=)
 

挺適合中、油性肌膚或是不愛黏膩感的人
不過越接近寒天的冬天 這瓶的效果就沒乳霜好
比較適合於春、夏天

價位的話和專櫃的乳液換算下來
其實差不多50ml600/100ml1200
還是一句老話:有特惠的時後購入會比較划算一些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IMG_5137.JPG 
玻尿酸保濕乳霜 30ml $ 600元

終於要來分享我最愛的乳霜了
如果以單純保濕的乳霜來說
這瓶是我用過較滿意的乳霜


IMG_5138.JPG

質地和乳液差不多 不過偏稠一些
另外有附一支小挖棒 不用擔心乳霜會卡進指縫裡
(現在買乳霜我都會主動要挖棒 這樣比較方便使用)

剛開始是將它放在晚上使用 順序是 化妝水->左璇c->原液->乳霜
一開始塗搽時會覺得稍為黏膩一些
不過吸收後就不會覺得黏膩 反且覺得肌膚變得好滋潤
因為是在晚上使用 就算清爽度沒乳液好也覺得沒差
(反正上完保養品也差不多要睡了)

隔天起床臉上也沒有太多出油
 (因為天氣冷)
接連這幾天我連白天也擦這罐
把原本的乳液給代替掉了
因為騎機車上班 都在刮冷風
單用乳液真的不夠 還好有這瓶乳霜

就算是白天使用也不覺得黏膩
待完全吸收上隔離霜、粉底液或粉餅
一整天都不脫妝也不浮粉 連眼周也會輕輕的搽過
保濕度就很足夠囉!!

如果說乳液是適合春、夏
那乳霜就很適合秋、冬 尤其是像這樣寒冷的冬天

以目前試用的品項來說
除了原液之外 化妝水和乳霜的效果
我挺滿意的 挑不出什麼缺點
所以這二項我回購的意願滿高的

就連我那敏感肌膚的妹妹用了這瓶乳霜
也很滿它的保濕度 一直催我幫她訂一組特惠組
連同我事也一起沉淪了 XDDDD
(她們倆都是敏感肌 臉頰超乾的傢伙)

有興趣的朋友 可以趁特價的時後買來試試看
一來如果覺得不適合的話也不較不會心痛
二來可以嘗試一下不同於專櫃的保養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