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264.JPG 
絕世美睫棒 4.5g $390元


原本對這支睫毛膏是沒啥火的
誰知道那天在逛四季時 看到這支的外包裝
熊熊燃起了大火 加上剛開幕的四季 開架品都有85折
就這樣莫名其妙把它帶回家了 (‧‧)nnn

IMG_5265.JPG 
說真的這是我看過最有質感的開架式睫毛膏
整支是金屬刷棒 不只是刷頭連桿子都是
超細長的的玫瑰金管身 放在化妝包裡一點都不佔空間
連拿出來補妝都有一種高貴的fu

IMG_5267.JPG 
刷頭的設計就跟梳子型的刷頭是一樣的 有凹糟
可以很輕鬆的將睫毛膏刷上睫毛

我個人偏愛梳子型的睫毛膏
(因為我眼睛小 用太大的刷頭 都會不小心拘到眼皮) 
當然這樣支用起來也很順手

刷完後果然是根根分明啊!!
不過沒啥纖長度就是 如果想要濃密一點的話
我會再加上我會再加上Maybelline lash stylist梳子型防水睫毛膏
這樣睫毛看起來就很有份量

先來一張實擦照
IMG_5271-1.jpg 
左邊是素照 右邊是上完睫毛膏

因為是拍照關係 所以沒有上底膏
依我自已平常的習慣 我會先上底膏再上睫毛膏

另外睫毛棒本身因為是細長狀
所以每拉出來一次 都不會沾到太多的睫毛膏
因為睫毛膏已經在凹槽裡了
(這點和Maybelline lash stylist梳子型防水睫毛膏很類似)

定型的效果也非常的強呢
刷完後完全不需要在補夾睫毛
如果想要更捲翹一點的話
再用睫毛器 稍微燙一下
可維持一整天的捲翹度咧!!

以單用一支的效果來說
我還是比較偏愛Maybelline lash stylist梳子型防水睫毛膏
因為我的睫毛比較稀疏

還是需要濃密一點的睫毛膏來強救 



Maybelline lash stylist梳子型防水睫毛膏
心得文:
http://tin0903.pixnet.net/blog/post/2064044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