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129

陸陸續續也買了好幾支Jo家試管香水
總覺得香水這東西要噴在身上才聞得出來那真實的氛圍
雖著季節與天氣的變化,喜愛的程度也多少會有更動
吸引我購入正品就屬這兩支香氣

Jo Malone基本上分為幾個香調
柑橘香調、果香調、清新花香調、花香調、辛辣香調、木本香調
官網上就可以看到全種類品項,還包含教你如何搭配!!
有興趣的人可以點這看 《Jo Malone》

jo


IMG_5131

第一次靠櫃試噴的香水就是英國梨與小蒼蘭
還記得那個時後離開櫃上對這香味久久不忘
即便回到家了還不時聞著手腕上的香味
於是想借由代買想購入這瓶香水時,卻得知缺貨的消息
等不了下次的折扣來臨,我直接到櫃上把它帶回家XD

English Pear & Freesia 英國莉與小蒼蘭

這支香水算是人氣頗高的一支香,是果香調
味道是清新果香味帶有點淡淡的花香
是一股甜美的香氣,不會過於可愛或是性感味道
裡面也揉合了琥珀、廣霍香、木香的溫暖香氣
整個聞起來很舒服而且也很耐聞
不管是上班或是平日外出都很適合噴灑,也不分季節都可以使用
所以今年購入到現在已經噴掉2/3了

IMG_5127

WHITE JASMINE & MINT 白茉莉與薄荷

買了這支後小蒼蘭瞬間變成了第二愛的香氣

常態版也有出一款白茉莉與薄荷,是清新花香調
英倫雨這系列的白茉莉與薄荷香味聞起來更為清新
在考慮之後就決定衝這瓶限量版!!
尤其是這系列漸層的外包裝好深得我心

裡面揉合了茉莉、百合、白玫瑰等白花香氣
加入了薄荷之後的清新氣息讓人有種格外脫俗的氛圍
是很迷人的香氣又不會太過野豔
我喜歡用這支來搭伯爵茶與小黃瓜
這支也是不分季節只要想到就會拿來噴灑

除了這二支之外新推出的鼠尾草與海鹽也讓我非常喜愛
在櫃上聞過那味道後已經默默的列入清單中
跟小蒼蘭和英倫雨這支一樣都是走清新路線
之後入手在來跟各位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