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971

來看看上個月又進了那些貨 (講得自已好像是中盤商一樣...)
承認我每個月都有努力的再買,但我也是很認真的在使用這些東西
抱持著不浪費的原則,一定是開封用完一罐後才會再開新的來用

Balancing Cleansing Oil 平衡潔膚油
Balancing Cleansing Milk 平衡潔膚乳
scalp & hair balancing cleansing oil 平衡頭皮淨化晶油
scalp & hair balancing shampoo 平衡洗髮露(修護)
scalp & hair balancing conditioner 平衡護髮霜(修護)
用完了一罐THREE的舒活洗髮露後,這次也買了不少髮品系列
對它們家的髮品和卸妝太有愛了,加上這一陣子的日本匯率好誘人
下單這一攤比在台灣的週年慶買還划算

IMG_4974

 Lips Calm 純淨護唇膏
 citrus & neroli detangler 柑橘橙花潤髮乳
手邊是第二罐THREE的洗髮露,苦惱沒有護髮可以搭配
也不想那麼早開THREE平衡護髮霜來用 (強迫症又上身)
所以選了john家的橙花潤髮乳,一併在打包評價很高的護唇膏

用光光品項

IMG_4967

上個月用完的正品不少,也都有幫它們寫過心得
照片裡的品項沒有分類,就是這一批用完拍照後就回收
累積到一批再拍照後一樣進回收桶

∣∣夏天必備∣∣  健康化妝水40周年紀念組
難得出的紀念組一定不能錯過啊!!
有用過的都知道它的好,對我來說偶爾用比較不會膩,非常適合夏天
∣10/10 Apothecary∣一用就愛上。Diptyque 石榴潤澤去角質霜
香味很令人我著迷,不喜歡顆粒太粗像砂糖般去角質的人可以試試看
THREE 舒活精萃系列(AC)。舒活洗髮露、護髮霜
覺得這瓶洗完頭皮很清爽,頭髮也很輕盈柔順
草本的香味好好聞

IMG_4969

上圖中只有左三SEA FLORA 濃縮藻特調緊膚彈力精華沒寫過心得
這罐還沒來得及寫就默默的被我用完了,覺得好用也挺保濕的
(左一、二)
∣品天然∣ BLISSOMA 晨間初醒活力泉源乳、夜間好夢無憂保溼乳
看似不起眼的日間、夜間乳液,是默默好用的
只是那味道真的要看人,很明顯的草味
(左四)
AROMATHERAPY ASSOCIATES 輕盈舒緩沐浴油 & 明煥沐浴露
習慣聞這種精油的香氣,才會讓我有種放鬆的感覺
洗完澡滴一些在掌心,幫肩頸按摩舒緩一天上班的勞累
真的是一件很舒服的事!!
(右)
旁氏眼唇卸妝液應該不用放心得了,真心覺得好用且不會太油


IMG_5009

∣HEYLAND WHITTLE英倫薇朵∣葡萄柚綠茶香氛旅行組
用這種旅行組的東西,對我來說就像是換個新玩具一樣
偶爾嚐鮮轉換一下心情
刷具清洗也很重要‥好萊塢的秘密「刷具清潔液」
現在都用這罐在洗眼部刷具,很方便又快速

IMG_5010

最後這一堆全部都是10/10HOPE讓人用了之後會默默自燃的試用品

THE LAUNDRESS 全效洗衣精、嬰兒洗衣精、精緻衣物洗衣精
這三種的香味我都好喜歡,尤其是那嬰兒洗衣精是一股好好聞的奶香味
elemental herbology藍藻多效抗老眼霜、小米礦物元素抗老乳霜
小米乳霜的味道很養生,就是小米麥的那種味道
這還不是那種小小的「番茄醬試用包」,足足讓我用了快二個星期
另外還有REN舒敏精華、Neom皇家奢華身體磨砂霜
因為口袋不夠深加上目前還有囤貨未使用
只好把有喜歡的品項先默默的列入清單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