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016

手邊不可或缺的彩妝品之一就是「眼部遮瑕膏」
沒遮的時後是一枚倉老的阿桑,有遮的時後就轉變為一枚正常的人妻
繼上一盒高絲雙色遮瑕膏用完時,就想嚐鮮換個品牌試試
然後就看到這一盒評價還不錯的遮瑕膏,也靠櫃親自試了顏色
最後決定帶了#02這個中間色,因為#01真的太白了#03又太深
這一罐足足有4g的容量,如果只單用眼部遮瑕是可以用上好一陣子的

IMG_5017

蓋子打開後有一個塑膠蓋,這設計還真用心啊!!
大部分的遮瑕膏都是打開就看到遮瑕膏
加上這塑膠蓋我想應該可減緩遮瑕膏變乾的情況

IMG_5020

後來我還是又回購了一盒高絲的雙色遮瑕膏,很合我的膚色質地又夠濕潤
兩者放在一起看Benefit家的遮瑕膏#02雖是中間色但顏色偏紅
反觀高絲的#02是偏橘色調,橘色調的遮瑕膏比較適合拿來遮眼部

IMG_5021

看看手部試色就又更明顯了,左上角多放上一張紙巾的試色
兩者的質地都很濕潤很好推開,而Benefit又比高絲來得更潤一些
兩者都是比BB家的來得濕潤很多

廢話不多說,直接來看看兩款的遮瑕效果~~
早上保養我也會塗抹眼霜,讓眼部不至於太乾燥
但是細紋的部份依舊是如此的囂張

IMG_5038_

一手遮天雖然色調偏紅,但遮在眼部後也挺自然的
照片中使用的完全沒有調過色,大約遮得住七成的黑眼圈
一整天下來也沒有太大的掉色或改變
原本的眼部下細紋遮瑕後會變得比較明顯一些
但遠看是看不太出來的,除非靠近仔細看
就單遮黑眼圈來說算是很不錯的遮瑕膏

IMG_5026_

再來看看高絲的遮瑕膏,大約也是遮到七八成左右
我用這款也是會出現細紋,所以大家看遮瑕部位就好XD
(完全不想面對....)

IMG_5037

仔細比較的話
高絲的橘色調會比Benefit的還要來得再遮瑕一些些些
高絲這款我愛用的原因也是好推又濕潤不乾
其實兩者的遮瑕效果不會差太多

Benefit家的除了拿來遮黑眼圈之外,偶爾也會拿來用在遮痘疤
效果也很自然不會偏離原本的膚色太多
目前就是這二個遮瑕膏在輪流替換,等那天又變心了之後再來跟大家分享奔跑.gif
寫到這還要提醒一下,適合我的不見得就一定適合你
有興趣或是喜歡的還是靠櫃試一下比較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