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975

我是一個愛上了某個品牌就會想要全試過一輪的那種人
當然這二個基本的品項也一定要買的


IMG_4976

一顆小小的護唇膏只有7g,實際上我也用了半年
蓋子打開就是THREE招牌的柑橘香,很好聞超喜歡的
護唇膏體是油膏狀,沾個二~三次就可以塗完
膏體很好塗抹用量不用很多,當做是一般護唇膏或是上唇膏打底都很適合
塗完不會讓嘴唇整個油亮亮的,若是當唇膏打底的話
只需要各沾一次塗完上下唇就好,比較不會影響到後續上唇膏的效果
若是晚上用的話,我就會豪邁塗厚一些隔天起床嘴唇就不會太乾
如果不幸嘴唇已出現乾裂的話,這一款是無法達到修護
滋潤度沒有很高,塗上嘴唇就只有表層保濕的效果
因為我習慣抿嘴唇,幾次遇到嘴唇太乾的情況
就算塗了很厚過一陣子乾皮一樣還是存在

不過整體上我覺得還挺好用的,這罐只單純放家裡隨時擦
睡前塗厚一些的話還是可維持嘴唇的滋潤
上班或是日常用的護唇膏我偏愛棒狀的
因為我有潔癖,用這種圓罐的護唇膏一定要先洗過手才能塗
如果是棒狀的用起來省時方便,想到就拿出來塗一下

IMG_5040

現在天氣還不算太冷所以就開了這塊皂來用
靠近肥皂聞跟洗顏皂是一樣的味道

IMG_5045

搭配沐浴球搓揉很快就起泡,泡沫綿密也算是有紮實感
不用加太多水起泡的量就很多了
沖掉身上的泡泡後身體摸起來是很乾淨的
擦乾身體的水份再摸肌膚是還不會到覺得澀的程度
連我這個肌膚算中性的人都覺得是乾淨的話
個人是覺得乾肌的人來用應該是會偏乾
這塊跟洗顏皂洗完的感覺一樣,都是很乾淨、清爽的
比起現在秋冬用的觸感我想夏天會更適合
期待明年夏天與它在相遇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