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965  

這塊眼影是我今年入手的第三塊眼影盤,雖然當初看上兩色想要一次買

但回過頭想想我也不是每天都很勤勞的畫眼妝,最後只入手最實用的大地色

 

沒買過VISEE的眼影,不過這次的外盒包裝真的挺有質感的

光那一圈蕾絲的壓紋就夠吸引人了,以這次出的三款眼影盤外觀來說

我個人覺得GLOSSY RICH最好看,其次是SMOKY  RICY

 

官網試色圖 ↓↓

VISEE  

這系列雖然有八色,但是有五色都不是我的菜,所以很快的就略過

原本想買的GR-8也是考慮到最後,好像沒有一定非買不可,也放棄

剩下就是很鬼打牆的BR-1、BR-5決擇,最後選定BR-1的原因是

「BR-1右下角那格咖啡色感覺比BR-5深」就醬~~~~~~~~

 

 

IMG_3966  

 

IMG_3967  

當天拍照的光線算充足顏色還蠻準的

 

 

IMG_4098  

 

IMG_4100  

兩張是都一樣的啦!因為我的老爺相機無法近近拍到很細膩

所以多幾張圖給大家看看顏色,顏色就不一一說明看照片就很清楚了

粉質在開架中算細緻,且珠光也是呈現比較內斂的閃耀光澤

 

 

IMG_4052

 

 

IMG_4053

眼皮上有一小點黑黑的是沾到了睫毛膏,就略過不用細看了

 

 

IMG_4056  

萬年不變的畫法,最近還蠻喜歡畫下眼尾處的

畫完眼睛看起來就比較大一些,以前畫不好又怕失敗都只有單畫上眼窩眼影

感覺這一篇寫不出什麼東西,不是因為我不喜歡這盤啊~~~~

是因為我很詞窮再者寫來寫去也大概就是那樣

倒不如就看看顏色還比較實際一些,大家說是吧!!

 

目前手上的開架眼影有Fasio、RIMMEL、media媚點、VISEE

每一盤都有它不同的地方與特色,論喜好程度的話大概是RIMMEL

眼影的香味讓我在畫它的同時,心情也覺得很愉悅

而且也是凹的最明顯的一塊開架眼影盤 (把眼影用到凹感覺很有成就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