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803

這兩瓶也是這個夏天在使用的乳液
因為早晚都會用乳液,所以當初這兩瓶就一次買

Blissoma家的東西用起來可以感受到很鮮明的植物質感
之前用過的∣品天然∣ BLISSOMA 糙米清醒芳療洗妍乳和這兩瓶都是相同的感受


IMG_4804

淺色是白天用、深色就是晚上用
兩瓶的味道都是很明顯的草味,像是在森林裡綠葉的那種植物味道
而夜間好夢的味道又比晨間初醒要來的在重一些
這個味道對我來說聞起來是舒服的、很令人放鬆的香氣

晨間初醒是有控油效果的乳液,白天用是按壓一下的量
在這個夏天擦這罐很明顯的可以感覺到,鼻頭的油光沒像之前那麼的油亮
品家網頁上也註明較適合偏油肌的人使用
連我這種混合肌用起來都可以感受到控油的效果,乾肌的人就可以跳過了

夜間好夢用起來的保溼度很好,晚上是按壓二下的量
擦完精華液在加這瓶潤澤度及保濕就很夠了
夏天晚上也是擦完這瓶就結束保養,完全不需要在加乳霜
在說夏天那麼熱,我完全不會想碰乳霜類的保養品來增加臉上的負擔

接觸品天然的東西也有一年的時間了,想用的幾乎都有買來用過
接下來就會開始回購之前用過的品項
個人認為品天然的東西不會一用就讓你感覺到明顯的效果
持續用的這一年皮膚狀況是真的有比較穩定
以前月事來的時後下巴痘痘都是狂長
現在還是一樣會長,不過很快就消了,也不太會留下痘疤
只要身邊友人問起我的保養是用什麼東西,我都會推薦品家的保養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