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087
今年八月在品天然買的保養品,都已經都被我開來用了
這也是我第一次使用『非泡洗顏品
簡單來說就是沒有任何泡泡產生的洗顏產品就對了

 

IMG_4085  
它的外包裝不是一般的軟管或是塑膠瓶身,是鋁罐裝材質
我想應該是為了保存裡頭的成份,採完全不透光的方式呈現

 

IMG_4088  
這罐的精油香氣非常的好聞,洗臉的同時讓人感覺很放鬆

 

IMG_4090  
我只看得懂免子的標示是代表無動物實驗= =

 

IMG_4091  
我一次量是按壓四次才夠洗全臉,裡頭的糙米顆粒非常的細小
在清洗的同時糙米顆粒也會慢慢的變少,不至於完全洗到連顆粒都沒有
不用擔心天天用會傷皮膚,這罐洗起來真的很溫和

 

 

 

IMG_4093  
這樣有比較清楚了,顆粒很細緻但沒有到有去角質功能
(至少我體會不出來)
這瓶不含清潔介面或皂化潔淨成份,是完全不會有泡泡的
清潔力沒有像一般的洗顏品那麼的好,倒也不會洗不乾淨
一樣先卸完妝清水沖掉後,趁臉上還有水分時直接塗抹
用畫圓的方式從下巴往臉上慢慢按摩清潔
眼部的話我也會順便畫個兩圈帶過,加重的部份就是鼻翼和下巴
接著沖洗的觸感是明顯的精油油滑感,一開始不是很習慣
用了幾次也就覺得還好,當臉上還有水份的摸起來也是這種感覺

 

除了香氣好聞之外,值得一提的是洗完後擦乾臉上的水份後
臉上不只是乾淨還多了精油的潤澤感,肌膚是很柔潤的
我非常愛這種觸感呀,用這瓶洗完都會多摸兩下自已的臉XD
用完這罐再回頭用洗顏皂才發現,那種潤澤感真的很棒啊
乾肌的人應該很適合這罐,洗後留下的精油保濕感相當舒服
放在冬天的早上使用使用應該也挺適合的
夏天的話應該是不會考慮這瓶,怕T字及鼻頭的油冒得太超過


我最近莫名的對品天然其它的卸妝乳很有興趣
下個月補貨應該會入手個幾瓶試試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糙米 品天然 BLISSOMA
    全站熱搜

    Y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