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日常妝和上班妝其實沒有很大的差異,最多就差在眼妝的濃淡
雖然每次的休假日不見得都會有飯局或約會
但總是要出門吃個飯、租個雜誌或是去附近小屈逛一下
我也曾經素著一張臉什麼都不畫就這樣出門買東西
可是一出了門你是無法預料中途會不會遇到熟人
不管熟或不熟,被人盯著一張素臉看就是一股說不上來的奇怪
又或則是臨時決定要去那個地方,又要回來補妝覺得麻煩

既然休假日也會一如往常做好早上的保養順序
所以我會一併連基本的妝也一次完成,因為我個人是沒有補妝的習慣

 

IMG_4221  

以上這些東西是是我基本日常妝裡不可少的東西
頂多就是同個產品換個不一樣的品牌而已

順序的話就從右邊開始
THREE的蜜粉一開始用沒讓我覺得驚艷,用到後期我反而很喜歡它畫出來的妝感,是淡淡的霧面妝效,不會很霧的那種,臉上出了油之後是很自然的底妝

BB的遮瑕霜目前用到第三罐了,對我來說遮起來不會太乾還挺自然的就是

眉毛是用INTEGRATE立體3色眉粉盒,上班講求快速是用這盒+惹我的眉筆,眉筆主要是畫眉尾的部份,放假呢有的是時間就完全用這盒加MAC眉筆慢慢描,慢慢畫

SUQQU的睫毛夾有時後夾的好,有時後又夾的很差,不過弧度很適合我的眼型是我的心頭愛,最近換回原本的睫毛墊片,比一般市售的睫毛墊片彈性再硬一點,用的壽命我覺得也比一般的還要長,目前用了快兩個月也不覺得彈性變弱了

再來是最近用起來我認為是絕配的Fasio金采奪目睫目膏 + KATE天生美睫進化飾底膏,這兩支刷出來的睫毛真的是非常漂亮,不止長還有翹也多了一些些濃密的感覺

IMG_4204  


最後的腮紅就不一定了,看是要裝淑女、裝氣質、裝可愛,反正就是依當天的心情挑選我想要的腮紅啦!今天選的是THREE #19,淡淡的血紅色讓整個臉看起來有精神多了

IMG_4219  

這樣的妝我大概畫5~10分鐘吧!如果手殘眉毛畫歪了就不止10分鐘,因為我有很龜毛的個性一定要修到我覺得OK的樣子才會罷手,當然上班畫的眉毛也是一樣,有時後還會畫到自已生氣XD

唇膏我真的很少買,所以就用護唇膏代替,至少不要讓嘴唇乾裂尤其是我這愛抿嘴唇的壞習慣,冬天乾的更是快

 

IMG_4214  

以上就是我休假的日常外出妝,不管是倒垃圾、逛小屈、租雜誌就不會嚇到路人了,來去看日劇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