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622  

容量:6.8g  NT:330元 【半透明】

這支睫毛底膏真的好好用,趁前一陣子特價又買了第二支

恰巧遇到改版所以來寫一下心得

上網查了一下這次的「天生美睫進化飾底膏」是第三版的改版

最早是「飾底睫毛膏」 (這支沒用過) ,再來是上一支買過的「升級版飾底睫毛膏」

升級版和進化版瓶身都是白色四方形,進化版的蓋子變成半透明狀

跟內容物是互相呼應啊,其餘的外觀沒有太大的不同

 

 

IMG_3658  

睫毛膏我老是愛買新的來嘗試,偶爾也是會踩到地雷,這時後睫毛底膏就是救星了

像之前買的RIMMEL睫毛膏也是靠它才免於被我丟入冷宮裡生灰塵

 

 

IMG_3624  

上-升級版

完全白色的底膏,比較大的缺點就是後續的睫毛膏沒有刷均的話

會透露白色的底膏,很礙眼就是了

下-進化版

飾底膏應該是說裡頭加了的黑色的纖維,一樣也是白色的膏體

因為纖維是黑色的,所以就算後面的睫毛膏刷不好也看不出來,很適合手殘的我

 

 

IMG_3659  

分得出那一個是升級版跟進化版吧!

進化版刷在手背上,就是一堆毛有點小噁心,早知道就不要拍這張照片

 

 

IMG_3661  

手背側一點就看得到升級版的白色纖維了,感覺這個比較正常一些~哈

 

撇開刷在手背上的視覺效果之外,這二支底膏的纖長、捲翹效果都很好而且明顯

拿來搭捲翹的睫毛膏,不只捲翹還多了纖長感

搭太濕的睫毛膏,能先維持住睫毛捲翹度不至於讓睫毛太塌,效果都出奇的好

所以我稱它為「睫毛膏的救星」一點也不為過啊 !

使用的方式也不需要特別注意,一樣是先夾翹睫毛後先刷飾底膏

最後才刷要用的睫毛膏,跟之前用過的MJ、INTEGRATE相比我還是比較喜歡一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