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UNASOL  01 

彩妝這種東西出的速度真的很驚人

我對LUNASOL一直都抱持著有好感 卻沒買過幾樣東西

沒想到這次的秋妝居然燒到我了 燒到我的是眼影~~~~~~

 

 

 

LUNASOL  02  

完美演繹絲絨般內斂光澤 彰顯深邃雙眸的4色眼盒
晶巧光燦眼盒(絲絨) 4g/$1,800

 

商品特長:
1.低調奢華、尊貴優雅:以絲絨沉穩洗鍊色調為靈感的漸層眼盒。
2.深邃雙眸、亮眼動人:依序使用質感互異的4色,絲絨般的內斂光澤,打造優雅深邃的立體雙眸。
3.魅力設計、吸睛焦點:打開眼盒瞬間,絲絨質地般的立體波紋設計,搭配靜電印刷LOGO,獨具風格,優雅大方。
4.護膚保養成分:.植物保濕成分…向日葵精油、胡蘿蔔精油 .絹絲粉粒子

色選:
01深酒紅絲絨 Deep Bordeaux Velet
02酷橄欖絲絨 Coll Olive Velet
03深咖啡絲絨 Dark Brown Velet
04海軍黑絲絨 Navy Black Velet

(以上取自Ur說明)

今年的秋冬是走紫色路線嗎? 上次是THREE這次是LUNASOL

而且還是限量的 我想到時後一定是一堆人搶

01一眼就馬上吸住我的目光 02是我最近特愛的橄欖綠色

二個顏色都超正點的 希望01左下角那個顏色不要偏太紅

 

 

 

LUNASOL  05  

三色互異的色彩與光澤,清澈發色,賦予雙頰自然紅潤
光燦修容餅N 10g/$1,750
※蕊$900/粉盒$520/修容刷$330


商品特長:
1.水潤亮澤:水嫩膚觸,與肌膚自然融合,清澈發色,完美服貼肌膚。
2.粧點紅潤:沾取A主題色→C高明度,粧點紅潤亮澤,創造好氣色的3色修容。
3.清澈發色、自由搭配:可依照粧感表現自由調整色感與光澤, 創造不同粧容。
4.護膚保養成分
.植物保濕成分…向日葵精油、胡蘿蔔精油
.絹絲粉粒子

新色:04 Medium Beige/05 Soft Rose

 

很多年前有買過一塊LUNASOL的腮紅 我到現在還有留著

它們家的腮紅粉質真的挺優的 而且很自然

可是整個買下來價位真的不怎麼便宜 如果是我的話我只會買蕊

印象中蕊好像也有個透明的塑膠盒包著就是了

 

 

以上是我比較有興趣的二個彩妝品 唯一買比較大宗的也只有這二個品項

還有其它彩妝品可參考Ur的官網

[限量] LUNASOL『絲絨淨化』柔潤內斂光澤 打造深邃淨化立體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