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這一篇單純是我自已對買東西的想法和觀念

上次我說在無印買的香皂盤替換海綿和一般大賣場賣的軟皂盒其實沒有差很多

原因是市售的軟皂盒並不是像在家洗碗盤的那種黃色海綿

因為那種海綿是一定會吸水的 但應該沒有人會改良那種東西來當香皂盒

 

 

IMG_3612  

左邊市售的軟皂盒洞比較小一點 但也很方便排水 不會讓香皂黏在皂盒上

右邊無的印綿香綿洞就大了很多 當然一定不會有積水的問題

再來就是當你搓完泡泡之後忘記沖水就直接放回皂盒 到底會不會黏在皂盒上?

答案是:兩個都不會 一樣很好拿起 因為泡泡消了也排掉了

 

 

IMG_3613  

從上面看的話洞就很明顯大小 以材質來說無印的海綿比較硬一點很有彈性

市售的軟海綿比較軟彈性差了一些 不過如果你不會像我媽那樣

把軟皂盒拿來刷洗浴室的洗臉台的話 就單純放在那邊讓它乖乖的當一個皂盤

那對我來說這兩個都是一樣的 真的要說有差的話 我想也只有在外表上

市售的感覺就比較俗氣一些 不過放在浴室也只有家人看的到而已啊! ( ̄3 ̄)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