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努力在執行用光光計劃 為了改掉一直想開新品的念頭

強迫自已一定要用完一個品項在開新的

才不會像之前那樣總是開好幾罐然後一直消不掉

來寫寫這一、二年會回購的產品兼記錄 還有終於出現的凹凹賞

 

 

第一發【保養篇】

IMG_3616  

圖左至右 →

 

◎ ALBION 健康化妝水N

一開始是託朋友的福才接觸到 去年買了這罐用掉一半多 今年拿出來繼續用

不過只當濕敷、急救使用 比當一般的化妝水還要來的有效 今年再買一罐小的備存

◎ KOSE 雪肌粹洗面乳

去年在北海道買了三條 今年二月再請朋友幫我買六條 真的很喜歡

我個人覺得在冬天用也不會覺得太乾 泡泡綿密又好沖洗

◎ Nature&Co 純淨毛孔淨化洗顏皂

去年夏天買過 因為好用所以今年特賣會再囤二個

夏天洗起來超舒服 尤其是香味我好喜歡

◎ Biore蜜妮 深層卸妝油

這罐之前也愛用過好一陣子 今年趁小屈特價買一送一再度囤貨

跟深層卸妝精華露比較來 這罐卸完還比較清爽一點比較適合夏天用

雖然是卸妝油可是一點也不油好推又好卸 淡淡的蘋果香味很喜歡

卸妝精華露也很好卸 不過夏天用我覺得太潤了一些

◎ KIEHL'S契爾氏 亞馬遜白泥淨緻毛孔面膜

這種清潔面膜會回購對我來說真的是奇蹟 因為一罐我可以用超久的

也不見得每次都要敷整臉 夏天最常拿來敷鼻頭和T字部位

敷完之後毛孔都縮的小小的 超乖~~~

且今年的使用量很大 目前已經用掉三分之一了

 

 

第二發【彩妝篇】

IMG_3618  

由圖左至右→

◎ BOBBI BROWN 筆刷清潔劑

這四、五年來我都是用這罐從沒換過 今年買第三瓶了覺得非常好用

而且用量也很省 一罐我可以用一年多

◎ BOBBI BROWN 專業修飾霜 #Peach

眼部遮瑕對我來說是不能少的單品 就算是放假什麼都不畫也會遮個黑眼圈

之前LM的遮瑕膏用掉二罐 後來換了這罐今年是買第三罐了色號一樣都不變

對我來說用起來不會太乾 色號也剛好遮起來很自然

 

 

 

第三發【凹凹賞】

IMG_3620  

由圖左至右→

◎ Covermark 柔紗潤澤粉底 #02

粉餅這種東西能用到凹 我也覺得是一個奇蹟 因為我平常是個蜜粉愛好者

這塊是我第二個用到凹的粉餅 秋冬用比夏天用來得好 因為這款控油很弱

IMG_3621  

◎ MAC 名媛裸漾腮紅 #Shy Beauty (左)

這塊是2008年買的真的非常的喜歡 這塊已經凹了二年多了一開始凹的時後

還心想「怎麼那麼容易就凹了」 因為很捨不得就漸漸的比較少用

不過我偶爾還是會拿出來刷 只要要費點力就是了 現在也買不到所以就留著當紀念

◎ PAUL&JOE 玩色修容餅 #15(曼妙薔薇) (右)

這塊會凹我還蠻驚訝說 因為是去年才買的 可見是去年沒買什麼腮紅

所以用的頻率之大 一開始我還覺得這塊應很難凹

想說要來努力用的隔天居然就出現一小小塊的鐵片君了  Ψ(☆w☆)Ψ

今年因為買了很多THREE所以寵幸它的機會變少了 不過還是偶爾會用

 

 

寫完這篇有終莫名的成就感 期待下一個凹凹賞出現

今年也要努力來用光光 ☆L(´▽`L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