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488  

上個月我妹拿了一包足膜問我要不要試試看 當然是立馬答應

其實我也想試足膜很久 聽我周遭的朋友說 用完之後脫皮的好厲害

一直很心動但就是懶得去買 隔天就馬上來體驗一下足膜的是有厲害

 

IMG_3490  

背部說明有好多步驟 因為第一次用所以認真的看了一遍

其實也沒有很難 是我在窮緊張XD

 

 

IMG_3493  

裡頭就二個包精華液和二個塑膠套

因為要敷一個鐘頭 所以我是洗完澡之後再使用 這樣腳也比較乾淨一些

 

 

IMG_3497  

先倒入精華液之後才將腳套入腳套裡 腳背上有膠帶可以撕掉黏起來才不會脫落

精華液有很明顯的杏仁酸味 不會刺鼻

 

 

IMG_3498  

為了確保可以讓腳全面性的浸泡到精華液 再套上一隻襪子

然後就慢慢的等候一鐘頭過去 一邊看電視一邊弄的話 其實時間一下就過了

泡完之後就是把雙腳洗乾淨 然後呢? 等待明天過後腳慢慢的變化

 

 

 

第二天腳的狀況也很一般 我沒有特地泡熱水 所以第二天完全沒有脫皮的狀況

一切都在第三天之後 洗完澡坐在電視前也沒多想要看腳的狀況 只想要把腳擦乾而已

沒想到居然脫皮了耶!看到脫皮的樣子我超興奮的 跑去浴室端了熱水出來

腳邊泡熱水邊看電影 泡完之後超誇張 整個足弓都脫皮

是那種輕輕一撕皮就剝下來的那種 超有成就感的 我妹說不能去撕除脫皮的部分

可是我就是無法 整個手就是氾賤完全不想停下來 第四天一樣是脫皮狀態

 

 

 

來一張第四天洗完澡的狀況 (提醒你如果是在吃飯的話,請往右上角按關閉)

.

.

.

.

.

.

.

.

IMG_3541  

足弓在昨天就已經撕掉了 第四天開始是腳趾頭連指甲部都開始脫落

還有足跟的地方也是 到了第五、六天就只剩足跟角質比較厚的地方

其它的部份都脫皮的差不多 下面那張大概是第五天的時後拍的

IMG_3528   

最後全部脫皮完之後 比較有明顯的不同是足跟的地方

足跟角質本來就比較肥厚 脫皮完後再用手摸就沒有硬皮了 是很明顯的

不過長年累積的硬繭是不可能敷這樣一次就去除的

這種體驗真的好好玩哦!不過一個月只能用一次 等下次角質在生出來再去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