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133  

洗澡在用的東西大家都不陌生吧!

從沐浴球、沐浴海綿、沐浴巾、沐浴刷、沐浴手套等等........

 

但我今天要跟大家聊的是「沐浴手套」這個東西

IMG_3134  

上述我所說的那些洗澡工具我通通都有用過

就唯獨這個沐浴手套 是這幾個月我才接觸到 或許它一直都擺在大賣場的架上

只是我從來都不曾去想過要去用它 甚至是我媽買了之後才跟我說

「妹啊~這個手套很好用耶!洗的好乾淨」 我才注意到它的

 

就跟一般的綿紗手套一樣的大小 只是它的材質是尼龍 跟沐浴巾的材質是一樣的

會說它好用的原因可能要從我個人說起 我是一個很怕熱也很會流汗的人

尤其是夏天洗澡的時後 背部的汗垢比積的比冬天來得多 就算用沐浴球搓完身體要沖水時

輕輕用手摳一下背部 還是可以摳出一堆的汗垢 重點是我在搓背部時還加重了一下力道

沐浴手套只能說它真的很方便 二支套在手上 手在拿著沐浴球搓泡泡

材質雖然不比沐浴球來得軟 但針對某些角質較厚的就很方便搓洗 ex:手肘、腳肘、腳踝 

在搓洗背部時也可以把汗垢搓洗得很乾淨 唯一要說的小小缺點就是

單用沐浴手套搓出來的泡泡稀得可憐 所以我一定會搭著沐浴球一起用

沐浴手套就利用沐浴球搓出來的泡泡 來加強想清洗的部位

當然肌膚較嫩地方就還是用沐浴球洗就好

 

 

 

順便來說一下其它沐浴工具的感想好了

 

 

沐浴球

大部分人洗澡第一首選的工具 可以搓出大量的泡泡

針對背部的搓洗力會比較弱就是了 但大部分我都還是會使用它

因為搓出很多泡泡多 讓洗澡變的是一件很享受的事

 

沐浴巾

沐浴巾雖然拿來刷背很方便 但用手很不好拿 洗澡時我也不想換來換去

一下用沐浴球一下用沐浴巾搓 後來就沒什麼在用

 

沐浴刷

跟沐浴巾的用法一樣 我只拿來刷背 就算是刷頭跟刷桿可以分開

我也不會拿刷頭來刷其它的地方 因為材質比較硬 刷其它地方還挺痛的

 

沐浴海綿

這是一個我覺得很雞肋的東西 (第一張圖右上像板擦的東西)

因為搓出來的泡泡全被海綿給吸進去了

然後外面包的那塊布又不好搓洗 會卡卡的 用了好幾次還是不得要領 我就放棄了

 

 

回到原點說到沐浴球這個東西 幾十塊不貴 偶爾在賣場看到便宜的

還會一次買個三、四個回家 別忘了沐浴球大概三個月要替換一下

除了洗到最後會變得不太好洗之外 另一個重點是減少霉菌滋生

畢竟它是放在浴室裡的東西 濕氣重。我個人在挑選上會有一些偏好

IMG_3137  

左邊粉紫/白色是約13公分 網狀的量很多 但我覺得太密很不好搓洗出泡泡

右邊咖啡/白色是我常在用的款式 大約10公分大小的沐浴球

別看它小小一個 搓久了也會變鬆變大 就像下圖那樣

IMG_3135  

左邊是已經用了二、三個月 沐浴球大概用到像這樣的程度 我就會丟掉在拆一個新的了

右邊是全新的

 

 

沒想到光一個沐浴工具也可以讓我寫那麼久 廢話其實也不少

只是想跟大家閒聊、分享而已啦!

天氣好熱 背部又開始流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