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708  

雖然我大部分還是用肥皂洗澡,不過偶爾還是會變心想偷用一下沐浴精之類的東西

歐舒丹的沐浴產品洗過幾樣都很喜歡,瑰珀翠是朋友送的組合裡所包含的品項

因為買大罐的要用很久,所以我很愛上代買版找小罐的回來過過乾癮

而且一次可以試好幾種口味,很適合我這種三心二意的人

 

IMG_3711  

另外有花漾沐浴膠,不過我先買果漾的回來試試水溫

這款的起泡很快,味道是帶點草本的香味不會太濃,剛好是我喜歡的味道

沖的時後多少都會有滑順感,可是這罐沖完之後滑順感就降低很多

反而帶來的是保濕的清爽感,肌膚還會殘留著淡淡的草本香(要靠著聞才聞得到啦!)

總之對這瓶非常有好感,不喜歡沐浴膠會有滑滑感覺的人也可以試試看

 

 

IMG_3712  

之前就有用過歐舒丹的玫瑰沐浴膠了,所以對這瓶的評價就還好

香味聞起來有點人工,但也不會很假到不好聞的地步

沖的時後一樣會滑滑的,就算沖完滑順的感覺並不會少很多

不過那種肌膚的滑順感算是可以接度的程度,之前用過更滑的感覺像是沒沖乾淨一樣

很可惜的,它並不會想掏錢買一瓶回家洗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