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整理了一些彩妝

有些是很少用到 有些根本是只有用過幾次然後就沒動過了

想幫這些彩妝找新主人 喜歡的話請把它帶走吧!

 

 

請注意

有問題請直接留言詢問

 

如要購買請留下悄悄話,告訴我你要買的

商品名稱、姓名、地址(郵遞區號)、電話、電子信箱

我會用回信的方式告訴你我的轉帳帳號,請於三日內轉帳

 

運費一律30元

 

 

 

 

1.Fasio 月光戀人眼彩盒 色號:BE-2           $130元

     保存期限:五年

IMG_3200  

後來比較常用BE-5 然後這一塊我只用了二次 就沒在動過了

想幫它找新主人 有外盒,只是有一邊被我剪掉了 

這樣拿出來用的時後就用倒的 才不用蓋來蓋去的 眼影棒是全新沒用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