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505

 

個人對於部落客在拍賣自已的東西都很好奇 也都會點進去瞧一瞧

而這個腮紅就是在部落客上的拍賣品所挖到的寶

Elegance的腮紅一直都在我的清單中 可是就少了一點動力所以遲遲沒有找代買入手

看到是值得信任的部落客加上保存良好 就趁機會入手來玩玩

 

 

先來看一下官網的試色圖 

2         2-3  

 

我買的是 #PK102 Rose Pink 玫瑰粉

會選這個顏色是因為我目前還沒有類似的顏色

再加上我手邊有很多蜜桃、暖橘調的腮紅 想換個口味

 

 

 

 

IMG_3508

盒內有一層隔板 也有含腮紅刷、鏡子 這個腮紅刷的毛質真的很好

刷起來不會刺 毛量還比SUQQU腮紅附的刷具還多一些

如果要外出補妝、住宿的話 還挺方便的說

外盒其實也很容易沾上指紋 不過用面紙擦掉後就又變得亮晶晶了

金邊條的設計看起來就很貴氣 不過實際拿在手上也不重 就是個塑膠盒

 

 

 

IMG_3514

近看一些是個冷色的粉色帶點紫調 是個很有女人味的顏色

我買來的時後腮紅上的印字就是那麼的清楚 可見保存之好 也只花了我600大洋

 

 

 

IMG_3515

不帶珠光 算是純色的玫瑰粉色 粉質也很細緻 刷的時後也不太會飛粉

 

 

 

IMG_3573  

二個顏色都是 #PK102 左邊我是直接用手指塗抹

右邊則是用小刷子刷上 不管濃、淡都各有風味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它的香味 是一股古早胭脂的香味但不濃厚

除非你是接近腮紅這樣聞不然打開的話還好

刷上腮紅的話就一定會有香味跑出來 可是它並不會停留在臉頰上很久

這點就不用太擔心了 如果你很不喜歡那種胭脂味的話 這款就可以跳過了

 

 

 

再來看一下刷具

 

IMG_3516

 

IMG_3517  

以附在腮紅盒裡的刷子來說 我覺得這樣的毛量算不錯了

而且是寬版設計 很好上手 不過容易一次沾太多 要先在面紙上壓一下

 

 

IMG_3548  

跟SUQQU比較一下 刷子的觸感小輸SUQQU一點

但是依毛量、寬度來說Elegance比較好刷上手

試過二、三次都是用小刷子 不用來回刷很多次就可以刷完腮紅了

 

 

接下來看一下真人實際上色

 

IMG_3550IMG_3554  

刷上腮紅後一整天上班下來也沒掉多少 很自然、持久度也OK

 

 

IMG_3559  

是不是還蠻有氣質的一個顏色 當天應該換個襯杉之類 走OL路線

 

這塊腮紅沒有到一定要入手 畢竟日系的彩妝還有好多選擇

換算台幣大概也要1500元左右 其實也不是那麼便宜加上現在要買也很麻煩

我倒是很想買Elegance 極緻歡顏蜜粉餅來試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