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682  

因為我懶的分開寫 所以就把這二瓶擠在同一篇囉!!

已經好長一段時間沒有買指甲油了
最近又莫名的找回了之前的樂趣 
而且還是不是買OPI的 是Essie的 以往都是買深色的 這次買了二罐淺色系的 


一如往常先從網拍還是找我想要的顏色
這二瓶就是網拍上的俗稱的「水漾透粉」 「橙花果凍玉露」

IMG_1690  
「橙花果凍玉露」  ↑↑ Shop Till I Drop  472

跟網拍上還是有落差 實際上比較粉紅一些
不過我還蠻喜歡的 圖片上是擦二層的顏色
擦一層的顏色不會很淡 但是很難擦的均勻
所以我都是擦二層讓顏色比較飽和一些

IMG_1691  
「水漾透粉」 ↑↑ Pink Glove Service  545

原本只是順便一起買的顏色 卻變成是我的最愛
簡單來說它是一瓶很稱職的「配角」
完全不會搶了主角的風采 如果要給它最佳配角獎 我覺得也不為過

網拍上的顏色比較水透 下面這張比較偏粉一些

IMG_1692  

單擦的話不只是提升了原本指肉的粉透度
也大大的增加了水透的果凍感 真的是超有氣質的一瓶指甲油
指尖我搭的是OPI的DS028
如果上班只能擦很低調的顏色 我真的很推這一瓶

IMG_1732室內光 IMG_1733 窗邊日光 

上面這二張是疊擦在一起的漸層方式
難得可以把漸層塗的那邊好看 我都快哭了

最近我也想試試莎莉韓森的指甲油
可惜網路上很難找到試色
等下次入手再來跟大家分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