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183  

原本是買來送人的北海道限定護唇膏 因為忘了給我朋友

就這樣一直留在我包包的深處 後來我就直接開來用了

 

我記得那時送給另一個朋友 她隔天就開來用

過一陣子遇到她的時後還跟我說 這支護唇膏塗在嘴巴上「很快就沒了」

當時還聽不太懂她的意思 後來我自已開來用才體會到

 

IMG_3184  

網路上對這支的評價都還不錯 可是我自已用覺得普普的

這支的護唇膏的唇體很硬 不太好塗抹 剛開來用的時後天氣還蠻冷的

想說如果等天氣熱一點的話 可能膏體會比較軟一些 結果現在在用還是一樣硬= =

我朋友不像我會習慣用吸管和水或飲料 她都是直接就口喝

所以如果喝水次數多的話 護唇膏一下就會被帶走 補擦次數會變多

唇膏塗抹的時後不是很滑順 還要稍為用些力 塗抹後會覺得護唇膏停留在嘴巴上

我不覺得是滋潤感 倒像是一層膜包附著 然後沒有香味

但有一些些的黏 老實說這支護唇膏我很少在用 所以都放在家裡想到才拿來塗一下

 

網路上很多人到狸小路都會買這一支 實際自已用過之後覺得並沒有很出色

不過到北海道沒有買又覺得好像怪怪的 買個紀念或是送人的話我是覺得OK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