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四季都需要防曬,怎能不好好選一瓶呢?你說是吧!!
我對我自已的臉真的很偏心,臉部用專櫃的手腳用開架的XD
終於把目前想試的品牌防曬全都用過一輪了
這篇是使用後以簡略的方式所寫的心得



IMG_6185_1
THREE 平衡UV防護乳 SPF30+ PA+++ 30ml

最早開始用的防曬乳,抹起來就像乳液一樣很好推
淡淡的柑橘香聞起來非常的舒服宜人
有適度保濕感、不泛白,很適合平日通勤使用

使用期間:秋、冬、春
可能適合的肌膚:乾肌、混合肌


IMG_6178_1
est 美白防曬乳 SPF50+ PA+++ 30ml
(α清爽、β保濕)

在台灣用α清爽就很足夠了,像立可白那樣裡面有一顆珠珠使用前搖一下
流動性高、很好推開,有明顯的保濕及潤澤感
講白一點有一點點油膜感,但是很輕微不會覺得厚重或是悶感
手邊這罐我還留有一些在夏天繼續用,也覺得還好不會有油悶感

使用期間:秋、冬、春
可能適合的肌膚:乾肌、混合肌

IMG_6182_1
ADDICTION 防曬隔離乳 SPF50+ PA++++ 30g

這款防曬是目前我心中的NO.1已經用到第三條了
在日本評價也很高,用過的人幾乎都是一面倒的好評
水潤、保濕也足夠,透氣性很好,不悶不黏
跟乳液一樣好塗抹、不泛白,連我油肌的妹妹也對它讚譽有加
是一款我覺得一年四季都適合的防曬品
有輕微的油精味

使用期間:春、夏、秋
可能適合的肌膚:乾肌、混合肌、油肌

IMG_6180_1
SUQQU 水感高效防曬乳 SFP50 PA++++ 30g

這瓶單價最高不過也是我覺得真心好用的一瓶
質地輕盈薄透的水感狀乳液好推好抹,不油膩吸收也快
保濕度夠高也不會有黏膩感,帶有點淡淡的花香
有輕微酒精味比ADD來得明顯一些,介意的人建議靠櫃試擦

使用期間:春、夏
可能適合肌膚:乾肌、混合肌

以下是個人認為
保濕度:ADDICTION<SUQQU<THREE<est
吸收力:est<THREE<SUQQU<ADDICTION

防曬品我用起來也很快,30ml的量大約三個多月就可以KO掉一支
我個人買防曬不太愛囤貨,總覺得還是新鮮品用起來才有效果
大不了就是要換季時提前買個1、2支這樣。

以上感謝收看.......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