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很多人會覺得很莫名其妙吧!! ~ 哈

相信很多人再註冊帳號或是註冊ID時都很頭痛吧!
當然~我也是 想來想去都是最基本的生日 
不然就是翻譯自已的中文名 (我再說我自已XDDDD)

加上我的名字又很菜市場名 所以每次註冊一定過不了
想了老半天才把Tin再加上個a當成自已的英文名
不過這個名字也很菜市場名 一定會跟人撞名 〒▽〒

最近店內上頭突然要幫我們每個人取個日文名字
其實蠻崇日的我 並不反對 反而很熱忠XDDDD

決定替自已取一個較有意義的日文名
詢問了身旁的友人 知道我本名裡的婷字並沒有相同的日文音或日文名
心想不然那就取個代表9月份的名好了 (這樣會不會很老梗 ˙﹏˙)

某天在看電視時 看到了節目中雙胞胎姊妹的名字 
一個叫妃夏 一個叫朱夏
靈機一動 9月不就剛好是想夏天的尾巴
那就再加一個夕字 因為夕陽感覺有秋天的fu (純綷是我想像的XDDDD) 
剛好9月給我的感覺就是秋天+夏天
就是夕夏 ゆうか  羅馬拼音為 yu ka 

所以就決定了 由原本的Tina 改為 yuka

其實囉哩八嗦一堆 只是分享一下我的喜悅啦!!!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