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880

愛吃甜食的我當然沒有錯過貝克街這次出得格蘭其金磚系列
去年買了一顆給自已當生日蛋糕,今年換買來當老公的生日蛋糕
價錢偏高但是巧克力蛋糕吃起來很紮實
這次出的格蘭其共有三種口味
它其實是彌月蛋糕但我不管就是想吃
加上臉書上有新品優惠組合,跟同事一起合購我訂了二條


IMG_5879  

 
愛倫•艾德勒
80% 黑巧克力蛋糕體、63%生巧克力、夏威夷火山豆、蘇格蘭愛倫奶酒
愛倫奶酒酒精含量17%,蛋糕體含酒量6%,建議18歲以上大人享用,食用後請不要駕車。
蘇格蘭獲獎最多的愛倫奶酒,與艾德勒成為最佳搭配。

尺寸:長 18 cm 寬 8 cm 高 6.5 cm 重量 350 克
愛倫奶酒的麥芽香氣、黑巧克力蛋糕的苦甜、夏威夷火山豆的口感,三重衝擊直撲而來!

IMG_5882

格蘭其系列的蛋糕體吃起來口感比較濕潤一些
沒有像銀色馬的巧克力蛋糕體那麼的紮實
奶酒的味道老實說我一開始真的吃不太出來,稍微有點淡酒味不重
是後來吃後另一款艾德勒才吃得出兩款的差異
愛倫這款甜度不高,我覺得很剛好也不完全是大人口味的巧克力蛋糕
中間的夾層裡有我喜歡的夏威夷果仁

10/29 補充:蛋糕是前天用冷凍方式寄送的,收到蛋糕是10/28
當天晚上吃酒香沒有完全散發出來
隔天再吃酒香就很明顯,一邊咬著蛋糕嘴裡會慢慢散出酒香
想品嚐酒香味的人建議蛋糕不用急著當天吃完
先冰冷藏一天再享用也是別有一番風味唷!!

IMG_5884

艾德勒
80% 黑巧克力蛋糕體、63%生巧克力、夏威夷火山豆
艾德勒是在福爾摩斯辦過的所有案件中,唯一打敗福爾摩斯的女人
因此讓福爾摩斯以"The Woman"來稱呼她。

尺寸:長 18 cm 寬 8 cm 高 6.5 cm 重量 325 克
烘烤之後的夏威夷火山豆,滿滿夾在黑巧克力蛋糕中
那濃郁的堅果香氣與爽脆的口感,文字難以形容。

IMG_5885

艾德勒一樣裡面也有夾夏威夷豆,口感吃起來跟愛倫差不多
除了沒有酒味之外,這款的甜度比愛倫來得高一些些
但是沒有到很甜會膩的程度
兩款的蛋糕都不會太乾是很好入口的蛋糕體

有點後悔沒有連黑彼得一起訂購,不然我也很愛吃帶有點苦的巧克力
愛倫雖然有添加奶酒不過酒味真的不重,小朋友也是可以試試看的
不愛吃甜度太高的話,我建議就選愛倫or黑彼得 (雖然我沒吃過黑彼得XD)

其實我收到蛋糕的時後有點驚訝,真的是很小一條啊!!
我一個人是可以吃完一整條蛋糕的 (´◉㉨◉)
也看得出來貝克街蛋糕的包裝很下重本啊!!
附贈的提袋是那種專櫃買保養有點厚的材質提袋,不是薄薄的那種
(長條蛋糕會附一支刀子)

http://www.bacostreet.com.tw/
  貝克街 謎-巧克力蛋糕

寫美食文的速度超快的,原本只是想上傳的檔案而已
就不知不覺的連文章都打完了~~ Σ(・ω・ノ)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