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每到年底就是個荷包瘦慘的時後
雖然我不跟週年慶好幾年了,但想買的清單還是一長串數不清
近幾年知道的品牌又更多,明明臉只有一張頭也只有一顆(ᇂдᇂ )

IMG_5870

黛珂彈力活顏柔膚乳 這瓶算是先乳後水裡基本款的選擇
七月份開來用天氣還算熱,不過用起來不會太滋潤挺喜歡
同時我也帶了時光活氧柔膚乳,到時後再來寫個心得~
Neal's Yard Remedies橙花潤澤調理液 原本很期待可以拿來濕敷
無奈居然會讓我的臉發紅過敏,只好默默的拿來當化妝水用
不會太過清爽帶有些保濕度適合混合肌,聞起來還是有些酒精味
尚可以在我接受的範圍內
COVERMARK薔薇光感亮白化妝水 用起來潤澤感比較明顯
美白效果覺得還好,不過香味聞起來很人工酒精味也明顯
雅詩蘭黛微分子原生露 好喜歡這瓶~保濕度很棒用起來不黏
微香的味道不會太重也很喜歡
我把它當一般的化妝水用,接著在擦精華液臉上保水度很不錯

IMG_5871

THREE精萃重點卸粧露 我完全是為了香味而買它
除了卸睫毛膏很弱之外,還是說卸它們家的可以?!
卸KISS ME的至少要三次才能卸乾淨,不然這瓶卸完不會像旁氏那麼的油
COVERMARK保濕修護卸妝乳 卸妝乳的質地很紮實卸除力偏溫和
平常我的底妝就是粉底+蜜粉,不會覺得卸不乾淨但沖洗的時間比較久  
洗完臉上有保濕感不會乾澀

IMG_5873

THREE平衡洗髮露 這瓶洗完頭皮比較潤一些沒那麼有清爽感  
同系列的洗護髮都有寫過心得就不再詳述,二瓶都很喜歡
喜歡的程度不同而已(✪ω✪)

IMG_5876

LUSH洗髮餅 沒用過洗髮餅的人真的可以從LUSH下手
總共有14款不同的需求可以選擇,真的是好洗讓人愛不釋手
ERNO LASZLO死海礦泥皂   又是一款好洗的潔面皂
搓出來的泡泡雖然沒有很紮實,但泡泡量也算很多
清洗同時聞得到像是炭的香味,洗完不乾澀臉部很乾淨
這一塊我用了足足一年從春天洗到冬天都很適合 (我是混合肌)

IMG_5874

CALDRKA橙花洗衣精 一看到不太甜介紹這罐就很心動的下單
好喜歡這罐的香味,橙花味真的好好聞
主要拿來洗貼身衣物用比較不會傷荷包
SABON黃金鳶尾沐浴油 很濃郁的花香味但是我很喜歡
連身體乳也一起包了,洗完是很潤澤的保濕感
雖然會有點滑滑的觸感但還在我可以接受的範圍內

IMG_5872

Neal's Yard Remedies玫瑰保濕潤膚乳 玫瑰味不會太重
擦起來算有潤澤度的乳液,我夏天擦這瓶會覺得有點太滋潤
就擺在晚上才擦,量不用太多就足夠擦整張臉
SK-Ⅱ肌光極效超淨斑乳霜 是被我翻出來的試用包
擦起來很乾爽也很好推抹,不會有一般乳霜很滋潤的肌膚觸感
打翻了我對SKⅡ的印象,差點就下手買了美白精華液XD
ROSEMIRA蜜拉晚安還原奶芙霜 奶芙霜裡我選了這瓶適合混合肌的試用
擦起來真的很不錯,也是不會有乳霜那種很滋潤的感覺
沒有到像SKⅡ那麼乾爽,但也很快就吸收了臉上的保濕度很剛好
Serge Normant洗護髮 收到了不太甜贈送的這品牌試用包
洗護髮都是金色的乳液狀,看起來就好奢華
除了洗髮起泡不是很多之外,潤髮乳很好用沖完頭髮很順
另外香味我好喜歡,聞起來像是花香又帶一點木質的味道
 
IMG_5875 

Neom歡愉享樂香氛蠟燭 去年買的這顆終於見底了
一貫的Neom香味,依蘭花香加上廣藿香聞起來是很溫暖的香氣
我都是在房間點這一顆超適合的~

以上謝謝大家點閱收看~晚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