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003

前一陣子很熱門的TOM FORD眼影潮,我也跟了一塊

要價不便宜一塊近三張小朋友,買的是最入門款的大地色GOLDEN MINK

離下一塊TOM FORD眼影應該會有很長一段時間(遠目)

 

IMG_3848.JPG  

拿上次拍得照片來擋一下,外觀就不再多敘述了,網路上隨便google一下

打個TOM FORD就一堆心得文,而且中英版都有任君挑選

 

IMG_4008  

今天陽光算給面子,拍出來的色差沒有很大,顏色也挺相近的

最上面的二格是標準的亮片,亮片很細緻超閃耀的

 

IMG_4004  

眼影盤中間的隔板設計我很喜歡,眼影棒那一頭的隔板是凹下去另外隔起來

不是一整片平放在中間,這樣在使用的時後就不會被眼影粉沾染到

慣用自已刷具的人就可以一直保持著眼影棒的潔淨

直到想要脫手為止都不會髒(這好像不是重點XD)

 

IMG_3997

眼影盤的那二格亮片(左邊)就真的只是亮片,幾乎沒有什麼顏色

我自已試過用刷具上,但效果很差,後來都改用用指腹按壓在眼窩

那個亮片不是我在說,真的非常細緻而且有光澤

就像陽光照射在湖面一樣的閃,下面二格的粉質也很細右二的珠光比較重

拿來當底色或掃勻眼窩,右一比較偏霧一點但也不是純霧面的咖啡色

 

IMG_4002   

這一張近看就比較清楚了,粉質都是很服貼不會飛粉

 

 

 

IMG_3987  

 

 

IMG_3989  

我的畫法是把(左上)白色亮片先用指腹按壓在整個眼窩,不用太多

接著用深色(右下)先畫眼尾後半處,我是內雙所以暈的範圍會大一些

再來用底色(左下)畫前半段順便暈一下深色的外圍降低色塊

最後才用金橘亮片(右上)重重的點在眼窩中間

 

IMG_3984  

亮片真的很漂釀,可惜內雙眼一張開全都不見了(哭)

這盤的亮片雖然很閃亮,但濃淡都可自行調整,晚上跑趴或是上班用都OK

實用度是很高的,所以想買的人也不用怕那個亮片太閃啦!

 

目前台灣沒有櫃點,可是要買也不是件難事,網路上的心得文是很足夠的

看中喜歡的顏色就多看國外部落客的心得文來比較,其實要出錯也很難啦!

像我大概就只花了半天的時間就決定好了,然後就可以找代買下單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