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956

今年在特賣會上隨手被我拿進購物籃的「洋娃娃記形睫毛膏」

總於被我開來用了,其實也用了有一個多月了,用著用著覺得它也挺好用的

某天在逛寶雅的時後,也隨手把另一支也帶回家了

很鬼打牆的第二支我也是買纖長型,其實是在日雜上有看到這一支的評價

好像還不錯我就一直記在腦海裡,當天逛了一大圈也只買了這支~哈

 

 

以外觀來說「洋娃娃記形」的管身真得很不討喜

「金采奪目」就好一些了,不過那個蓋子的設計有一總說不上來的奇妙

 

IMG_3963

上方是金采奪目、下方是洋娃娃記形 

二支都是主打纖長效果,裡頭的纖維我覺得都差不多多

金采奪目的刷頭比較小一些,對小眼睛的人(就是我)來說會比較好刷

刷頭形狀也都是彎形的,可以很貼合的刷上睫毛

 

 

IMG_3968-tile  

 

IMG_3942-tile  

其實二支刷起來的效果是差不多的,照片就放一起看好了

這二支刷完真的是很自然的纖長不會糾結,也不會有蟑螂腳出現

定型的效果也很好,從早上刷到晚上還是一樣的翹度

(如果是外雙的美眉刷這支一定很好看的)

二支都有抗暈染,不過對我來說沒用,到了下午眼尾的地方還是會小暈

個人比較喜歡「金采奪目」一些,因為刷頭小刷起來更順手就是了

 

 

從另一邊拍側面看起來比較明顯,弧度也很漂亮

IMG_3950  

 

IMG_3971  

你看~刷完的效果是不是一樣的,我敢保證這二張照片真的不是同一支

雖然刷完並不會讓眼睛看起來更大,但是我很喜歡這樣的纖長自然

而且本身睫毛就很短的我來說,能刷出這樣的效果我真的要偷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