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243  

趁著還沒收到竹寶堂刷具之前先來寫寫用Ecotools的心得
怕一拿到竹寶堂刷具後就懶的在寫文
一開始也想圖方便想在網拍上買就好,可是又怕買到假貨
於是開了個小小團,花一些代買費請代買直接從美國網站購買
一共入了二支腮紅刷、一支平頭刷、一支蜜粉刷

先說Ecotools的刷毛真的很棒不會扎臉或覺得刺,完全不輸給專櫃
而且刷毛的量都很足夠,並不會因價錢就少了質感
這四支我用起來都非常的喜歡,使用的次數也不會少於我其它的刷具

IMG_4244  
加上Ecotools這二支腮紅刷,我一共有五支腮紅刷
會依照腮紅的質地及顯色的程度來選腮紅刷
相對的這五支腮紅刷也都有固定的腮紅做搭配

Ecotools的腮紅刷是錐狀,看圖就知道不同的地方再那了
這種錐狀腮紅刷我第一次用,不像一般的圓扁狀或丸型設計那麼好掌握
老實說一開始用真的很ㄎㄟ,初期還一度被我打入冷宮
但又覺得毛質不錯放著不用很浪費,前後試了幾次
調整拿的方式和喬好要刷的地方才比較順手


IMG_4245  
兩支的毛量差不了多少,Ecotools的刷起來很有彈性
抓粉力很優,釋粉力也很好,刷子刷上腮紅後我會在衛生紙上壓一下
讓腮紅分佈均勻後才刷上,也可避免產生色塊



IMG_4247  
平頭刷當初就是預定要拿來刷粉餅類才購入的
平頭的刷毛部分裁切的很漂亮,不會高低不平


IMG_4246  
(因為拍照沾到了一些毛絮請略過XD )
這支刷毛長大概2.5公分,長度我覺得剛好刷起來彈性很夠
拿來刷粉餅再適合不過了,可以把底妝刷得很均勻
用來處理像是鼻翼、嘴角細微的部分也很適合


IMG_4248  
最後的蜜粉刷一開始我也是拿來刷蜜粉,可是後來被我拿來刷粉餅了
跟我原本林三益的相比刷毛比較短,刷毛比較有彈性
用來刷蜜粉很有扎實感(但不會刺的 )
拿來刷粉餅的話,因為面積夠大上妝速度就會變得快很多
一樣也可以把底妝刷得很均勻,要刷鼻翼或嘴角的地方也不是刷不到


IMG_4249  
Ecotools的蜜粉刷是圓狀,沾粉餅的量也比平頭刷多一倍
林三益是扁圓形,刷毛長且柔軟但彈性稍弱,刷蜜粉感覺很輕柔有種幸福感
二種刷都很好用,只是我個人刷蜜粉時偏愛柔軟一些的觸感

網路上Ecotools的評價也都很高,是一個買了不會後悔的刷具品牌

                                                    官網 
                                                      Ecotools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COTOOLS
    全站熱搜

    Y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